劍雨起了,然後一劍被秒了......
所有人都看到了,但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你能說什麼?要不你上啊?
youcanyouup.
不行nobb。
搞得你上去就不會被一劍給秒了似的……
不過「障車」這道禮儀至少需要十個人。
除卻劍雨,還需要九個人,或是妖......
但是沒有人想吃個喜酒還搞得全身是傷。
而且劍下無情,就算是木劍又如何?
儘管按道理說不能出人命,但是呢……
萬一......
萬一這個江臨把自己一劍給秒了,那自己找誰說理去?
但是,在月老翁的視線點名之下,還是得有人出來,畢竟這禮儀得完成啊......
否則的話不就是不給人家月老翁的面子嗎?
於是乎,陸續又有九名玉璞境大妖站出來,然後他們皆是使出了自己的最強一擊,再然後,就被江臨一劍給「秒」了......
事實上,江臨已經是手下留情了,但是完全不受傷是不可能的,這又不是跳恰恰,不過他們也只是受了點輕傷。
可是這些輕傷在他們的身上,傷害性不大,侮辱性極強!
他們知道江臨仙武合道之軀的玉璞境不能夠以常理衡量,也知道強的過分。
但是他們沒想到,江臨的玉璞境竟然會強的這麼離譜!
而且他們明顯感覺到江臨收了至少五成的力氣!甚至是更多。
啊這......按道理說,自己玉璞境的質量也不差啊,可為什麼和江臨的對比起來,就像是紙糊的一樣
他們嚴重懷疑自己的玉璞境是假的......
這些年修煉是不是都修煉到狗身上了......
「障車」之禮後,江臨翻身上馬,新娘也是入了花轎。
緊接著嗩吶聲、鑼鼓聲,再次響了起來,在山間久久迴盪。
隨著禮儀樂器聲音的傳遍整個清月山,江臨的腦海中,是系統一道又一道醋意值的提示音......其中還伴隨著念念怒氣值的上升.....
看著那不斷往上竄的進度條,江臨心裡越來越慌。
他嚴重懷疑自己成親在進行到哪個階段的時候,魚泥清婉雪梨她們就會拿劍殺出,然後小嫁給自己表演一個小拳拳碎胸口......
當然了,碎的是江臨自己的胸口......
不過隨著念念她們進度條的提升,江臨發現沁兒和彷兒醋意值的進度條在下降?
wtf?!
江臨一直認為醋意值是積累儲存的,但是沒想到,這特麼是即時跟進的!
醋意值還能下降的嗎?
因為現在沁兒和彷兒都被幸福所填滿,所有醋意值在不停地下降,也就是說,她們已經是開始逐漸原諒起自己之前的行為。
這一刻,江臨從來沒有那麼希望過她們不要選擇原諒自己......
迎親隊伍繼續前進,按照習俗,迎親隊伍在新房的路上一共需要停下三次。
每一次停下,新娘就需要祭拜一次。
第一次拜天。
第二次拜地。
第三次拜上古時期的那位帶領萬族走向勝利的大劍仙。
殄彷和慕容沁的每一次跪拜,紅色喜服的每一次展開皆像是玫瑰花開,美麗無比。
江臨則無需跪拜,他只要作揖彎腰就好,不過每次新娘起身,江臨都需要進行攙扶,將她們扶上花轎。
接下來的成親習俗跟浩然天下其實差不多了。
4564564566————————————————————————————————
桃夭討厭江臨這種沾花惹草,專門挑好女孩下手的渣男。
尤其是在門口見到了冷冰卿,在接觸了冷冰卿之後,短短還不到半個時辰的時間裡,桃夭就知道了這個只有十六歲的姑娘的好。
喜歡上了這個乾淨純澈,沒有一點壞心思的女孩。
雖然冷妹妹她是元嬰境的劍修,是當代的劍道天才,但是這個冷妹妹真的很純淨,沒有一一點的心思。
長得也極為好看,就像是一張乾淨的白紙,讓人不捨得在在她那乾淨的內心留下一點的痕跡!
但是!
沒想到江臨這個大渣男竟然對如此單純單一少女下手。
他的良心難道就不會痛嗎?
難道渣男都是看到漂亮女孩,想都不想就直接發起衝鋒的嗎?
尤其是桃夭知道江臨不要臉地裝成山澤野修接近她,擋在那些人的面前,對冷冰卿噓寒問暖,每一天都極盡呵護。
直到現在,當這個少女提到江益達的時候,那柔意的眼眸簡直可以融化冰川!
她真的很想對冷冰卿大喊出來:
「小妹妹你知不知道,你面前的這個男人是世間最有名的採花賊,他採過的花比你見過的男人還多啊!他之所以對你那麼好,只不過是因為他饞你的身子,他下賤啊!」
可是最後,桃夭還是忍住了!
她不想讓這個善良的女孩傷心失落,不想讓她的初次喜歡就以悲劇收場!
但是桃夭也不想讓江臨繼續接近這個善良的少女了,最好就是江臨緩緩淡出冷妹妹的視線。
時間會撫平一切的!
當然,對於桃夭的心理活動,江臨自然是一點也不知道。
對於桃夭的哭訴,青竹自然是沒有相信桃夭的鬼話。
如果小臨真的有那個心思的話,自己怕不是早已經主動出現在小臨的被窩裡了,哪裡還輪得到夭夭來。
於是桃夭就被青竹給拎起來丟出了房間,一雙桃花眸還是淚汪汪的,看起來可憐極了……
「還請公子不要再逗弄夭夭了。」
房間內傳來青竹帶著小小撒嬌生氣的話語,房門依舊是對著江臨關上。
江臨也沒有辦法,知道自己現在過去也只會適得其反,現在只能等師父和青竹夫人先行靜下來再說。
於是乎,心累不已的江臨往隔壁的院落走去。
結果沒想到,桃夭竟然跟過來了。
「桃夭姑娘跟我幹嘛?」
儘管桃夭長得確實好看,但是江臨還是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哼!我為什麼不能跟過來!」
桃夭也不管那麼多,或者是生怕江臨把她關在門外,趁著江臨不注意,趕緊側身鑽進了門。
要不然自己就沒地方去了……
其實桃夭真的是想多了。
為什麼叫「爹」會有兩種情況啊?
不就是隻喊自己的親生父親為爹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