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假一天哈,原因是責編大大說有一個新年活動,是在新年那一天要發一個[番外篇],得提前交稿,所以鹹魚打算今天請假一天寫出來。責編大大說這個番外篇會在新年的時候發放,只有[全訂]的讀者大佬們才能看,具體什麼形式,其實俺也不太清楚,到時候應該就知道了。希望各位讀者姥爺多多支援哈(各位姥爺們行行好給一個全訂吧有番外可以看的)鹹魚也會盡力多寫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