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鹹魚隨筆)。

但是的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好像什麼都在想。

我們在樓道上偶爾碰面,也會打著招呼,卻也只是些許的寒暄。

高二過去,高三便是忙碌的衝刺。

好像一切都快了起來,快到好像一天都不夠用。

「高考之後試一下跟她表白吧。」高三的一天,躺在床上,我想。

不過......

好像考砸了。

自閉了挺久了,隨便報了一個本科。

那時候的我,忘記了自己當時的話。

大一逐漸走出來,卻已經是沒有勇氣去聯絡她。

當真的鼓起勇氣的時候,有人說,她有男朋友了。

聽說是一個很優秀的男生,確實很優秀,至少比我高比我帥.....

但是那麼膽小害羞的她,真的不會吃虧嗎?那男的花心怎麼辦,真的沒問題嗎?

不過看著qq她那些與她男友開心的照片,極少發說說的她笑得如此開心,

我想,是我想多了。

大二大三大四,單身的生活依舊延續,或許是初中高中的時候上天給我了那麼多機會,現在看我太diao絲了,乾脆算了。

有時刷著qq,也沒有看到她的訊息,不過也正常,她很少發說說,後來整理qq好友的時候,發現,好像是......她把我刪了.....呃......應該是當時沒有給我備註,然後誤刪了吧。

想想也正常。

當初傻乎乎的她,又怎麼給我備註呢,而我萬年不發qq空間......微信也是拿來支付......

畢業工作,到了現在,班長的一次「我們聚會一次吧」。

再次見到了她。

男女生各自分開聊之後,便是合在一起吃飯繼續聊。

男女合桌之後,那些傢伙開始裝逼了,剛才還在瘋狂賣慘......

她見到了我,我見到了她,不過只有一句「好久不見。」

只是握手的時候,在左手無名指上,看到一枚戒指。

「哈哈哈,鹹魚,聽說你還是單身啊,我跟你說,xx跟我們說明年就要結婚了。」班長抱著她打趣道。

「班長,扎心了啊。」我笑道。

「你扎也沒用,xx的男友可帥了,比你們這些傢伙又高又帥,而且大二就開始在一起了。」

「班長,過分了啊。」

「班長,這我就不服了!」

「是啊班長,比我帥?不存在。」

耳邊想起了那些傢伙「自戀」的話語,場面一度熱鬧。

「恭喜。」鬆開她的手,我笑著說道,真心的祝福她。

「謝謝。」她也是笑著回應道,是幸福的笑容。

只是這一笑,有些許的恍惚,不知是不是因為那一杯酒的緣故。

果然,我對酒精過敏。

聚會結束,他來接她了,確實,又高又帥,嗯,好像家裡還有錢......

「後悔嗎?」

走在海邊,那群傢伙勾著我脖子道。

「後悔。」

「哈哈哈,後悔也沒用了。」

「我說後悔遇到了你們啊。」

「你個臭小子!」

幾個大老爺們在海堤上互相追著,像個小孩一般。

跑累了,躺在沙灘之上看著月亮,直到屁股都被潮水打溼。

......

祝福,永遠,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