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好吃嗎?」
「嗯,好吃,謝謝姐夫,姐夫最好了。」
小女孩滿足道,對江臨的稱呼不知不覺都變成姐夫了。
「那清漣還想吃什麼嗎?」摸著小姨子的腦袋,江臨宛如在街上問小女孩要不要吃棒棒糖的奇怪蜀黍。
「emmm......清漣還想吃姐夫的香腸,姐夫烤的香腸最好吃了。」
「......」江臨眉頭微抽,想要吐槽,但是不知從何處吐起。
......
吃完兩根雞腿,喝完一杯奶茶,外加上三根烤香腸,再和對自己好好的姐夫玩了一會兒飛行棋。
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吃完「這輩子對自己最好的就是姐夫了」的姐夫的烤肉,外加上姐夫的水果沙拉,女孩覺得自己這輩子都沒有這麼幸福過。
甚至在這個小女孩的心中已經開始打起了小算盤,如果以後姐姐嫁過去的話,那清漣也要跟著過去,和姐夫姐姐住在一起
而看著僅僅是一些小吃食一個小遊戲就幸福地彷彿插上翅膀的小姨子,江臨不知為何,心中有些心酸。
「清漣,你平時在宗內每一天的日常是什麼?」
「日常?」林清漣眨了眨那秀氣的卡姿蘭大眼睛。
「就是每一天做的事情。」
「哦......」
林清漣放下手中的冰淇淋,掰著可愛的手指。
「每天卯時過半(早上六點)起床洗劍,辰時(7點)開始練習劍招,練習到午時三刻,就去劍痕峰吃飯了。」
「劍痕峰?」
「是呀。」
說到吃飯,清漣眼眸閃亮閃亮的。
「那裡的劍氣可好吃了,有的劍氣酸酸的,有的劍氣甜甜的,還有的劍意鹹鹹的,不過那裡的劍意雖然好吃,但是沒有姐夫的冰淇淋和香腸好吃!」
聽著聽著,江臨心頭一酸,差一點猛男落淚:「清漣沒有吃其他的東西嗎?」
「其他的東西?「
「就是紅燒鯉魚、糖醋排骨、燒雞燒鴨之類的。」
「嗯?那是什麼?」小女孩微微歪過頭,「姐夫,那個好吃嗎?」
「好吃......姐夫以後一定帶你吃......」
江臨亞撒西地摸著小姨子的腦袋。
這真的是太可憐了......
「嗯,姐夫最好了,姐夫dasiki......」
小姨子眯起了可愛的眼眸,然後繼續說著自己的日常。
「然後啊.......下午清漣就去劍林繼續練劍......不過有時候姐姐也會給清漣喂劍招.......」
「好了,清漣,別說了。」江臨真的聽不下去了,這太無情了......
不行!自己一定要和林夫人說一說。
她還是一個孩子啊,我善良的小姨子啊!
「今天我們就不練劍了,好嗎?」
「誒?不行的。」
「沒事,姐夫會給你娘說的。」
「不是不是不是,姐夫,娘說過,如果清漣不練劍的話,就會生病的,然後就會睡著,永遠都醒不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