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圍一些老司姬對於這個清純小師妹有些無語.....不過也是,她才十三歲而已......
「在下綠道光,元嬰境劍修,空靈宗嫡傳四弟子。」
面對江臨,男子拱手一禮。
「江臨,龍門境,日月教。」
是個元嬰境大佬......有點惹不起啊......
江臨感覺腦殼有點疼。
自己就不該去報名參加什麼詩會,現在好了......事情有點麻煩了。
「閣下為何挾持我內門弟子闖入我宗?」
「如果我說我是來採蘑菇的,你信嗎?」
「信。」
「......」
不對啊,怎麼感覺這位綠道光不按常理出牌啊。
「那我能出去嗎?」
「不行。」
「......」
「你我比試一場,你贏了,讓你走。」
「那我要是輸了呢?」
「人留下。」
「......」
臥槽!這哥們霸氣啊......
江臨覺得自己又必須和這個哥們學一學面無表情地說著一些高冷的短句子。
真的別說,那句「人留下」,一種顯聖之感油然而生。
雖然人家穿的一身綠,髮帶也是綠色的,但是突然逼格滿滿有沒有。
不過其實......當這哥們說完的時候,眉頭微皺,感覺自己的話好像有歧義。
其實自己是想表達「你人留下,考慮一下要不要轉入我宗門」,怎麼自己像是要對方的性命一樣?
自己要不要解釋啊?
啊算了......
解釋好麻煩。
打完再說吧......
二人互相對視,陷入了沉默之中,而周圍的修士紛紛屏住了呼吸。
其實自己等人知道這個採花賊並沒有做出什麼出格事情的時候,根本就不想殺他了,更何況人家攻擊自己的時候還留了手。
現在只想把他吊起來打一頓再丟出宗門就好了,誰讓這傢伙這麼帥的。
但是現在師兄竟然要人家命.....
會不會太嚴重了啊......
江臨也是覺得自己似乎沒有選擇了,只好默默拔出初雪......
其實與元嬰境的劍修一戰,自己也有許多的期待。
江臨很想知道,這些天自己練級之後,到底有多大的進步。
而就當江臨手握初雪,晶瑩剔透的初雪惹得周圍空靈宗弟子紛紛讚歎「好美」之時,那沉寂了不知道幾個月的系統......
它又來了......
【叮......檢測到宿主要與空靈宗弟子對決,任務觸發。】
【任務選擇:1.請宿主嘲諷空靈宗全體,激怒他們所有人!並逃入身後後山法陣之中!2.請宿主當空靈宗在場所有弟子的面說出「我要你們宗墨離給我生一窩的孩子」,並逃入身後法陣當中!3.我全都要!彰顯反派魅力】
【選擇吧!選擇倒計時開始......3......2......】
「系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