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對方太漂亮了,而自己太善良了,見不得漂亮的妹子落淚......
唉沒辦法......自己畢竟太紳士了......
「你恨我嗎?」
終於,面紗下的女子緩緩「開口」,就算是唇齒未動,聲音也還是在房間中迴響,
江臨喘著氣,還不忘白了面前這隻難得一見的九尾天狐一眼。
自己人都要被你殺了,你還問我恨不恨你......
這姑娘不會腦闊有問題吧?還是說到了仙人境了,說話都這麼有哲學?
但是要說恨嘛,江臨覺得的還好吧。
反正自己有復活幣,除了痛一點外,其他都還好,等下還可以完成成就。
而且雙方本來就在相反的陣營,不是你殺我就是我殺你,有什麼好恨的。
「恨倒是不太恨。」江臨緩緩說道,「只是我不太理解。」
「不理解什麼?」
江臨咳了幾口血:「不理解為什麼一隻九尾天狐會和獨孤魔教為伍?而且還是血名陣這麼骯髒的事情。」
看著對方那雙依舊是注視著自己的眼眸,江臨擦了擦嘴角的鮮血:「就算是對一個瀕死之人,姑娘都不能夠解答嗎?」
白玖依搖了搖頭:「血名陣不是我佈置的,是我的一個朋友,也就是獨孤魔教的教主。」
「就為了找一個人?」
「就為了找一個人。」
看著江臨不解的模樣,白玖依繼續道。
「在我看來,她就是一隻傻狐狸,為了一個人追了幾百年,當然了,我也沒有資格說她就是了......」
「雖然有些聽不懂,不過那些來到東林城死去的修士,姑娘也有幫忙吧?」
「沒有,無論是普通的狐妖還是白狐,每一個人的情關都只能自己過,任何人都不會插手,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插手過血名陣的事情,也沒有幫小夜殺過任何一個人,殺了你之後,我就會離開,接下來的一切,我也都不會有任何的插手。」
「......」
江臨真的很想吐槽。
這個姑娘怎麼睜著眼睛說瞎話呢?還是她在罵自己,難道快死的我就不是人了嗎......
還有什麼叫做「殺了我就離開」啊......
為什麼聽起來這個姑娘來東林城是為了殺自己的?
自己什麼時候惹到這個妹子了
「為什麼姑娘你執意要殺我?你我有什麼過節嗎?」發揮不懂就問的優良品質,江臨問了出來。
不過對方沒有再回答。
「算了,姑娘不想說就罷了,還請姑娘送我最後一程吧,能死在姑娘的手下,也是我的榮幸。」
江臨如同臨死前解脫般看著這隻九尾天狐,等著這隻九尾天狐給自己最後一下,然後自己就完成成就後趕緊用復活幣跑路。
可是誰知道,面前的這個女子緩緩抬起了纖手,然後直直地看著江臨,卻久久未下手。
甚至江臨還看到了她的那隻白皙的帶著鋒利指甲的手指在微微顫動。
最終,女子的手緩緩放下,轉身離開:
「你去送江公子上路。」
女子話語剛落,江臨心頭一驚!這姑娘這麼不按照常理出牌呢?!
「是......」
就在白玖依剛放下手,而另一邊的狐妖要起身給江臨補刀的時候,江臨決定要化被動等死為主動找死!
猛然間,江臨用盡最後的力氣,如同迴光返照抓過白玖依的手。
「天狐前輩!」
「噗」.....
錢三娘話語剛落。江臨最後一口鮮血也是噴了出來。
當白玖依回過神時。
自己的手已經穿進了他的胸膛......
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