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章 渾身插滿了旗……

錢府,在後院的魚池邊上,江臨和覃蕭躺在安樂椅,二人一手抓著魚竿,一手握著的茶杯,陽光打在他們的臉上,看起來很是愜意。

而狗子則是趴在江臨安樂椅的旁邊,抱著它那根磨牙棒安穩睡著午覺。

「師弟,我們這麼悠閒真的沒事嗎?」打了個哈欠,覃蕭放下茶杯,摳了摳腳丫。

「放心,沒事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發動血名陣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只能在晚上發動,而且血名陣需要修士的血,城裡的修士除了我們,應該還有十幾個散修以及其他宗門的修士。

雖然他們的實力不咋地,但是也都抱團,再說了,白天基本上不可能出事……而且要出事也是我們一起出事。」

「嗯?這是為什麼?」

「因為血名陣的觸發不僅是需要修士的血液,更是需要天時,而天時就是血月。

只有在血月的時候吸收最後所需修士的血液而觸發血名陣,陣法的成功率才會最大。

所以覃師兄最近有沒有發現,我們到的這幾天根本就沒有任何靈力打鬥的波動。

那是因為對方怕打草驚蛇,所以不出意外,我們只會在晚上被團滅。」

江臨看著平靜的湖面,眼眸深邃。

「這就是暴風雨前的平靜啊。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按照我的計算,今晚或者是明晚將會出現血月,也就是血名陣觸發的最好時機。

當血月當空,血名陣就會預發動,到時候在東林城獨孤魔教的修士一定傾巢而出與我們廝殺,最後無論哪是哪一方,我們的血液都會成為血名陣啟動的動力。

所以我們在這裡等著就好,反正對方會找上門。」

「那師弟,為什麼我們白天不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去破壞陣法呢?」

江臨白了覃蕭一眼:「師兄你以為我不想嗎?問題是血名陣有一個主陣和八個方位的副陣,東林城的血名陣經過這半年來的發展,肯定已經成熟了。

都到這個程度了,除非是全部破壞,否則就算破壞8處,血名陣還是會啟動。

而且啊,雖然知道血名陣的人少,但是對方也不是傻子啊,肯定會在各個副陣建築涉及各種機關和埋伏。

就算是我們知道了血名陣全部陣法的具體位置又怎麼樣?

這就像是打【嚶雄聯盟】一樣,人家出塔和我們打,我們還可以接一接,而我們本來就劣勢,還衝到人家的高地塔開團,這不是找死嗎?」

「等等……師弟你後面那段話我怎麼聽不懂了啊……」

「這個……【嚶雄聯盟】是我家鄉的一款遊戲,師兄也不需要懂,反正現在……我們就只能等著了……被動接團戰了……」

江臨嘆了口氣,眼神中有種淡淡的憂傷……

說實話,當江臨昨晚知道這是血名陣,而且陣法基本已經成熟的時候,江臨就有種想跑路的衝動了……

雖然說當進到東林城之後,基本上就出不去了,因為江臨零星記得,太二真君寫的那一本書關於血名陣的一段介紹就是:

【當血名陣瀕臨完成,施陣者已無退路,入陣者亦無退路,凡活物強行離陣,終將化為血霧。】

也就是說當自己一行人踏入東林城的時候,就像是進入了吞噬森林。

除非是打通裡面的boss,否則絕對不可能離開。

現在的東林城就是一個只讓進不讓出的牢籠。

東林城現在就是被一個鍋給蓋住了,強行衝破這個鍋,就會撞死……

不過對於江臨來說,這一切的束縛都是不存在的……

自己的復活幣是可以在方圓百里無束縛任意復活的,這個血名陣怎麼可能困得住自己……

但是江臨還是沒有選擇跑路……

這個血名陣不僅要的是修士的血液,最後發動也要老百姓的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