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

第一次寫完結感言,本以為是第二次寫得。。。翻到修仙日常那本里才發現,竟然沒有寫過完本感言!!!罪過!感謝大家的一路支援,好些朋友在重生記這本書的時候也出現了,驚喜也感動!!!

重生記這本書一開始就寫得很艱難,幾經波折後,自己卻烏龍的將上架時間還弄錯了。。。

不管怎麼樣,看到些熟悉的id出現,真心感動,感謝大家的支援!!!

新書會在這個月十六號開文,希望到時候依然能看到新老朋友的出現。。。。。。

最後,重生記的完本滿意的,大家幫忙去投投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