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一大早。
一樣的,雷打不動的晨練。
晨練回來,順帶買了一份早餐回來。
輕手輕腳的進入房間,他看到江一燕還在夢鄉中。甜蜜的笑了笑,將早餐放下,他進入衛生間洗漱一下。
十幾分鍾之後,他出來,她還在夢鄉中。
看到這,他笑了笑,走到床邊,俯下身子,將她的秀髮拿起,在她鼻尖撓著。
一息、兩息、三息...她還是沒有醒來,只是用手撥弄一下,最終含糊不清的說道,「別鬧了...」
「小懶豬,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他再次俯下身子,在她耳邊溫柔的開口。
「不凡,你怎麼在這...」
當下,江一燕猛然起身,不可思議的問道。
「你這小迷糊...」楊不凡用他的大手摸了他的臉頰一下,這般開口。
「哼哼...」想起什麼,她哼道兩聲。
「起床了,在不起床早餐都涼了...」
「哼哼...」即使不情願,最終她還是緩緩起身,進入衛生間洗漱一下。
看到這,楊不凡幸福的笑了,要是天天如此,那就好了。對於目前的他來說,他只能想一想,或許時間不成熟...
十幾分鍾,江一燕從衛生間出來。
楊不凡喊道,「一燕,過來吃早餐了...」
「不凡,你怎麼那麼早呀...」江一燕緩步走過來。
楊不凡拍了拍胸膛,開口道,「那是,你也不看看我是誰...」
不待他說完,江一燕白了他一眼,打斷其話,道,「不害臊...」
「嘿嘿...」
對此,他只是嘿嘿一笑。
接下來,楊不凡坐在椅子上瀏覽著江一燕放在這的歌曲曲目、劇本,江一燕則吃著心愛的他買來的愛心早餐。
待吃過早餐,門鈴聲響起。
不用猜,這必定是江一燕的經紀人王丹。
開啟門,果然,門外站著的正是王丹。
進門,王丹曖昧的打量他倆,這讓兩人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好在王丹沒有說什麼,馬上開口道,「行了,你們倆吃過早餐就好了,不用我買早餐給你們了。你們就在這好好的看一下明天mv拍攝的劇本,我就好好的逛一逛...」
「丹姐...」江一燕走到她身邊,嬌羞的抱著她的胳膊,撒嬌道。
「行了,這麼大的人了,還撒嬌,讓人看到成何體統...」
「這不是沒有外人嗎...」
「哦哦哦...」
「丹姐,不來了,你又取笑我...」
「行了,我不打擾你們小兩口了...」走之前,王丹還不忘打趣兩人。
「嘿嘿...」
從頭到尾,楊不凡都插不上什麼話,只是樂呵呵的笑個不停。
待王丹走後,江一燕走到他身邊,氣呼呼的擰了他一下,道,「哼,剛才都不知道幫我,一直讓丹姐欺負...」
「我...」
本想解釋的,但他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哼哼...」
對於江一燕這撒嬌聲悶氣,楊不凡笑了笑,將她摟在懷中,輕聲說道,「丹姐這不是關心我們嗎。」
「你還說...」她將頭埋在他的懷中,用手擰了他一下,阻止他接著說下去。
「嘿嘿...」
笑道幾聲之後,他緊緊地抱著她,這樣,一直持續幾分鐘。
......
時光一晃,一天就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