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對,那你可以教我一些拍戲需要注意的方法,這樣我以後也可以接一些武打戲份了。」
「好吧...」本來楊不凡不想答應的,但看到劉詩詩那一幅要吃人的眼神,只好答應下來。
「說好了的,你可別到時候耍賴呀...」
「放心吧,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不凡,你說我能夠學會嗎...」
「當然可以,你從小不是學舞蹈的嗎,可以說有了部分的基礎,比較簡單的學會一些基礎。只要學會基礎就不難應付武打戲份,一些吊威壓、騎馬的戲份了...」
「...」
午飯之時,兩人一邊吃著盒飯,一邊聊著。
兩人坐在椅子上,幾乎肩並肩。
要不是楊不凡承認其女友是江一燕,或許有人會質疑一下她倆現在的行為。但如今呢...
午飯之後,楊不凡、劉詩詩暫時分別,分別前往各自的休息室休息去了,以待下午的拍攝。
而此時,蔡藝儂的身影出現了,她開口道,「不凡,聊一聊...」
「好吧...」對此,楊不凡只好無奈的開口。
不一會兒,兩人進入一間休息室。
第一時間,蔡藝儂開口道,「不凡,你有沒有想好,加入唐人影視公司,你在華誼的那一點違約金不是問題...」
「果然還是為了這一件事情...」他在心中嘀囔道。
此時,他心中想著諸多。不是他不想同意,而是有不得已的理由。第一年度任務就是讓他簽約華誼旗下,簽約三年但如今呢,才兩年。你說,在中途離開,會如何呢?
雖說他先如今不想一味的依賴筆記本(本寶),但他還真是不敢嘗試。那懲罰他還真是不知。倘若真的是人道毀滅呢?那如何算...所以,他膽怯了,不敢嘗試。
「哎...」
他嘆息一口氣,道,「蔡總,不是我不想脫離,而是我有不得已的苦衷,請見諒。」
「不凡,可否說說...」蔡藝儂皺著眉頭,繼續開口。
「不是我不想說,而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這他還真是不知道如何說,難不成你說這是筆記本的年度任務嗎?說出去誰信。
「好吧,不凡,日後要是想通了,隨時歡迎你加入我唐人影視公司。」蔡藝儂舒展眉頭,此般說道。
「那就先謝過蔡總了...」楊不凡吁了一口氣。
而後,兩人聊了一些事情,但大多數都是關於辛十四娘這一個篇章的事情。
呆了十幾分鍾之後,楊不凡離開。
下午,兩點,拍攝繼續。
這時候,楊不凡並未跟著一起拍攝,因為下午是拍攝劉詩詩飾演的狐狸姐妹的戲份。
聊著這一部電視劇主要講述妖魔鬼怪的,主要突出女主,而男主只是一個陪襯,只為襯托女主。
自然,辛十四娘這一個篇章也不例外。
既然是一群女人的戲,那楊不凡的這一個男主的戲份則不怎麼多,要依據女主的戲份來走。
就這樣,停停拍拍,一會兒拍攝這一集第幾幕第幾場的戲份,一會兒有轉到另一場戲份。
如此,拍攝在有條不紊的進行中。
楊不凡呢,他在辛十四娘劇組中學到了諸多,特別是心性上的磨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