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陳爺爺一直惦記這你呢...」
「不凡哥哥,我帶你去陳爺爺那裡...」
「不凡哥哥...」
就這樣,楊不凡沒有開口,被孩子們嘰嘰喳喳的話語湮沒。對此,楊不凡沒有一點煩心,有的是內心的柔情。
被孩子們擁簇的走進院裡,一直往前走,在遇到院裡的老師、孩子們,楊不凡跟老師笑著打招呼,但孩子們見到楊不凡就格外的親切,加入孩子們簇擁楊不凡的隊伍中。
就這樣,你所看到的是一大群孩子們簇擁這楊不凡。你說,這是不是大場面...答案給你說吧。
越來越多的孩子加入簇擁隊伍,楊不凡也樂在其中,因為此時的心情是在拍戲時從未有過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待來到老院長的院落前,孩子們大聲的喊道,「陳爺爺,不凡哥哥回來了...」
「陳爺爺...」
孩子們的喊聲讓楊不凡打斷了,他此般開口,「別吵醒爺爺,說不定爺爺在睡午覺呢...」
「嘻嘻,不凡哥哥,這你就不知道了吧,陳爺爺這會兒肯定在看書...」一名比較大的孩子此般開口。
「小虎,你是怎麼知道的呢。」見狀,楊不凡來了興趣,此般問道。
「那是,小虎是誰,小虎是最聰明的了,哪裡不知道陳爺爺在幹嘛...」
但是,小虎這話還未說完,有的孩子們立即打斷其話,道,「小虎哥哥不是最聰明的,不凡哥哥才是最聰明的...」
「對,不凡哥哥最聰明...」
聽到這,小虎撓了撓後腦勺,非常呆萌的開口,「那好吧,不凡哥哥最聰明,小虎第二聰明...」
「哈哈哈...」
聽到這話,楊不凡開心的笑了。
而就在此時,從屋裡傳來一道響亮的聲音。
「是不凡回來了嗎...」
聽到這一聲響亮、熟悉、慈祥的聲音,楊不凡眼皮重了,想隨時掉淚般。
「呼...」
深呼吸幾下,他將這一股心情壓抑而住。
而後,他緩緩開口,「爺爺,不凡不孝,這麼晚才回來看你...」說這話的時候,他一邊說,一邊邁開步伐,朝著裡屋走去。
他走到一半,老院長便從屋裡走出來。
「爺爺,不凡回來了...」
楊不凡的話落下之後,孩子們也跟著說道。
「陳爺爺,小貝來看你了...」
「陳爺爺,小虎來看你了...」
「陳爺爺,曉麗來看你了...」
「陳爺爺...」
聽到此,老院長開心的笑了,道,「你們這群小崽子...」
「小貝、小虎、曉麗,還有你們,你們是怎麼跟爺爺說話的,還不去完成作業...」
「嘿嘿...」
對此,孩子們圍著楊不凡跟老院長轉悠個不停。
幾分鐘之後,老院長跟楊不凡讓孩子們先出去,他們爺倆有事情談。對此,孩子們雖說不願意,但還是走出老院長的院落。
對於楊不凡跟老院長爺倆交談,這對於院子裡的孩子,這大家都知道的。這不,孩子們非常聽話的離開老院長的院落。
雖說離開,但末尾還不忘問道楊不凡有沒有準備新年禮物。
對此,楊不凡笑了笑,道,「到時你們就知道了...」
......
ps:補8月11日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