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息之後,他只能如此開口,「一燕,你看這裡是餐廳,我們在這裡唱歌影響不好,我們先回去再說,你說好不好...」
「哼哼...」哼道兩聲之後,江一燕還是這樣開口,「那回去你一定要唱歌,而且還是唱我的歌——用愛呼吸!」
「一定。」
楊不凡重重的點頭,保證道。
就這樣,兩人在聊了一會,結賬離開餐廳。
走出餐廳,外面已經是車水馬龍,燈火通明。
當下,江一燕開口道,「不凡,我們去逛一逛,你說好不好。」
「嗯...」
楊不凡只能用鼻音回覆一下,跟女生逛街的下場不用我說,想必大家都知道吧。(汗...)
而後,江一燕歡快的走在前面,拉著楊不凡的手,並且時不時的催促道,「不凡,你走快點,怎麼那麼慢的。」
而這時,楊不凡的內心可謂是既難熬,且又甜蜜,實在是冰火兩重天般。
但對於逛街,他不能拒絕,也不敢拒絕,只能答應,並且陪著她逛街。
一個多小時逛下來,楊不凡累的不行,但江一燕還是精神抖擻,仿似還能逛個一天。
待楊不凡看到時間已經指到十點,他開口道,「一燕,我們去看電影,看完一部電影在回去吧。」
「嗯,好吧...」江一燕歪著頭,思杵一會,點頭答應。
就這樣,楊不凡結束了逛街的痛苦,前往電影院觀影。
十幾分鍾,走到一家電影院。
雖說現在是暑假期間,有著好幾部大片上映,但沒有楊不凡、江一燕的電影。這時候,兩人隨意的選擇一部電影。
買票,進入影院開始觀影。
而這一部電影,沒有意外,這是一部愛情片。
一個半小時,江一燕一直緊緊的抱著楊不凡的胳膊,倚靠在他的肩膀上將這一部電影看完。而楊不凡呢?他沒有心思去觀影,心思完全不在熒幕上。而他的心思在哪呢?你們猜猜...
電影結束之後,兩人走出電影院。
這時候,將近凌晨。
這會兒,看到路邊有路邊攤,江一燕喊道,「不凡,我要吃那個...」
「行,我們就去吃一會...」楊不凡立馬點頭道。之前,在楊不凡還沒有真正的進入娛樂圈,路邊攤是常事。待他進入娛樂圈,這樣的機會就少之又少。
而今天呢?這是兩人情到深情水到渠成般...
「老闆,給我們各來一碗...」
「好叻...」
兩分鐘不到,老闆將兩碗熱騰騰的麵條端上來,道,「兩位老闆請慢用。」
路邊攤就是這麼的隨意。而兩人吃的也非常的隨意,但也時刻注意影響。
或許是在路邊,周遭人員較多,兩人除了解決桌上的麵條之外,就沒有過多的說話,這是為了不必要的影響。
快速的解決,付賬,兩人再次手牽手的離開。
離開這裡之後,時間已經很晚了。
如此,楊不凡只能送江一燕離開這。走到一半,楊不凡突然開口問道,「一燕,你住在哪一間酒店呢?」
「呃...」
一陣愣神之後,江一燕開口道,「我也不清楚,等我打電話問一下我的助理。」
這般,楊不凡嘿嘿笑道幾聲,道,「江姐,要不你去我那住?」
「哼...」江一燕哼道一聲,隨後說道,「你有那個膽子嗎?」
「呃...」
這話還真掐中他,不知道該如何接話。
「咯咯咯,你沒轍了吧...」此般,江一燕咯咯直笑。
「既如此,那很不將這關係確定為真正的確定關係呢?那樣的話就能知道一燕是否是真愛?」
此時,他心中第一個念頭就是這。
但轉念一想,「倘若不是的話,那如何呢?」
且不管是否真正如本寶說的那般真正確定關係。重要的是這真愛人士何許人也,是否是江一燕呢?
「呼...」
想到此,他不多想,深呼一口氣。
「一燕,要不我們去酒店住住,那樣你就知道我有膽子不?」
「哼哼...」江一燕還是率先哼道兩聲,道,「走吧...」
「呃...」一開始愣神,隨即他開口,「走吧...」
就這樣,兩人朝著就近的酒店而走。
......
ps:感謝五竹打賞10點幣;
感謝彈指ai紅顏打賞10點幣。
ps:感情戲份、曖昧戲份我真的不會寫,這一章寫了我一個晚上都覺得不好...但不好歸不好,沒有辦法,還是要發表上來。
ps:這一章自我認為很水,但沒有辦法,第一次涉及感情戲份,望見諒。日後,我決定少些感情戲份(一章全寫感情戲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