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五章 本該小火,如今慌亂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順便給『起點』515粉絲節拉一下票,每個人都有8張票,投票還送起點幣,跪求大家支援讚賞!

回覆1:為何我看了有種莫名的期待感呢?但還是要為不凡祈禱一下...

回覆2:同意。但我認為不凡往這一方面發展勢頭還是不錯的。最後,問一下為何樓上要為不凡祈禱呢?

插樓:因為驚豔的劇情出現,有很多劇本鋪天蓋地的...你們懂得。

插樓:表示還是不懂,求告知。

插樓:表示為樓上的智商擔憂,請樓下的大聲告訴他。

回覆3:樓下表示不知,求告知。

回覆4:不知,求告知。

回覆5:不知,求告知。

......

回覆30:不知,求告知...

待他看到此類的回覆樓層之餘,嘴角不自覺的上咧,覺得挺有趣的,準備複製黏貼一下的。一想,不對呀,這不就是說自己嗎?

當下,他嘀囔幾聲,「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搖搖頭之後,他繼續將目光放在吧友的回覆內容上面。

二十八樓:同意樓上的看法,雖說神鵰中這一幕劇情相當的出彩、驚豔,但並不能就此說明楊不凡在這一類戲份中有著更加出色的表演。

相反,我認為不凡在動作方面有著得天獨厚般的氣場,大家可以去看一看不凡的武打戲份就知道了。

最後,我希望不凡能夠多接武打劇或者是動作電影。

回覆1:同意。

回覆2:附議。

回覆3:啦啦啦,我只是一個看客,請繼續。

回覆4:你們水不水呀...

接下來的幾個回覆他沒有一一的去看,而是大致的瀏覽幾下,大多數都是吹水、灌水、混經驗,或者圍繞那一驚豔劇情來介紹,或者是圍繞武術指導來轉。

但,有一位吧友的回覆讓他鬆了一口氣。

三十樓:簡單的看了樓上諸位的回覆。整合一下,可分為兩派,一派是認為不凡應該去接拍一些露點的激情戲份,還有一派的人則認為不凡應該接拍武打戲份。

這裡,我不發表任何的觀點,只是將諸位的觀點總結、闡述一下。

如此就只有兩派人,都是支援不凡的,但支援的方向點不同。那麼這樣,就看你們自己的了。

回覆1:同意,還真如樓主所說的那樣。好了,我希望不凡多接武打動作相當足的電視劇或者是電影。

回覆2:同意,也支援不凡的武打部分,特別是不凡自己的武打戲份。

回覆3:同意樓主的觀點,我是激·情派,嘿嘿,你們懂得。

回覆四:同意,我也是激·情派。

回覆5:同意,我是武打派。

回覆6:激·情派。

回覆7:武打派。

回覆8:武打派。

回覆9:激·情派。

回覆...

就這樣,下面的回覆統統如此,不是說道自己是激·情派就是說道自己是武打派。但總歸是支援楊不凡的。

你說,楊不凡看到如此的回覆,他能不開心嗎?答案自然是不用說了。

看到這一樓層的回覆,楊不凡開心的笑了,笑的有點莫名其妙,但卻並非是莫名其妙,反而是理所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