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章 拍攝中...

在書房的拍攝中,一切都非常的順利,而該有的武戲楊不凡也耐心的跟他們講,而拍攝如何就不是他可以看到的,因為在拍攝時,他也處於拍攝中。

隨即,拍攝一切照常,但因為楊不凡的神情,在拍攝中,導演為他喊了一次停。

「卡..」

旋即,導演緩緩開口,「不凡,你臉上的神情正確,但還要多一絲些許的期待,或者還有著一丁點的不安...」

聽到導演的話,楊不凡下意識的嘗試,在他嘗試的時候,導演的聲音傳來,道,「對,期待感有了,但少了點不安,不要太做作,要表現的自然,你現在的心情既是期待又是不安的,總之你自己琢磨一下甄志丙現在該有的表情,儘量做出突破。」

聽到導演的話,楊不凡也在嘗試著,將自己代入角色當中,希望做出些許的突破。

旋即,楊不凡也因此而被卡了幾次,但最終他還是做出了些許突破。

一上午,書房的戲順利結束,不管是文戲還是武戲,都非常的順利,比預期大半天要早完成。

「行了,中午休息一下,下午二點開始拍攝其它戲份。」導演開口道,「不凡,你飾演的角色不錯,但你還要仔細琢磨一下,儘量的突破自我,不要畏手畏腳的。還有,接下來武林大筆的戲份乃是重中之重,你切不可忘記。」

楊不凡保證道,「導演你就放心吧,武林大筆的時候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一定會非常的出色的...」

「行,你自己看著辦吧...」導演說完,走出書房。

旋即,楊不凡自然是讓黃·曉明他們圍著,讓他講講第一次拍攝的感覺。

就這樣,他們打鬧了一會,而後紛紛離開,解決午飯之後休息。

下午的拍攝也是非常的順利,轉眼之間,武林大比的戲份就要開始了。

在其中,楊不凡的戲份雖說沒有太過於出色的地方,但沒有毀了該角色,對比一下老版的做出了些許突破。

而每當晚上回去休息的時候,楊不凡都抱著劇本研究,並沒有因為自己的戲份少而看輕這一個角色。

這就是楊不凡的做事方法,不管是武術方面的,還是演戲方面的,你幹哪一行那你自然要將這一行的完成的非常出色。只有這樣,你才能獲得成功,獲得他人的認可!

今日,拍攝的戲份是武林大比,這在神鵰中真的是重要的一幕,不容有著絲毫瑕疵。

而在沒有楊不凡的戲份之時,楊不凡便跟著周師傅一起學習武術指導方面的知識,一起琢磨著動作。

「不凡,要是你的演技能夠跟上武術指導的話,那定會有著許多武打大片找你拍攝,以後我們就能在電影院看到你的身影了,哈哈...」在拍攝前期,黃·曉明開口說道,其語氣中有著羨慕之意。

「誰讓你沒有不凡這樣的武術功底呢?」劉·亦菲跟陳·紫函異口同聲道。

「我這不是從小練習嗎,再說我現在的演技不入流,之後都不知道是否還能有著自己的角色都不知道呢...」楊不凡第一時間這般說道。

雖說他有著筆記本的任務,一切都有著可能,但他能說出來嗎?答案自然是不能!他知道筆記本是何嗎?他從未來回到過去又是何情況,他知道嗎?答案都是不知道!

「不凡,慢慢熬就行了,你看我們還不是一直熬,慢慢的熬就能出頭了。」旋即,黃·曉明給了他一拳,鼓勵道。

「行了,總之你們不要擔心我,即使我不走演員的路,也會有出路的,不像你們只能當演員,哈哈哈...」楊不凡跟他們混熟之後,也打趣他們。

「收拾他,既然敢打趣我們...」劉·亦菲第一個響應。

隨後他們又是一番打鬧。

「你們快點做好準備,半個小時開始拍攝。」這時,導演的聲音傳來。

「慘了,我妝都還沒有畫好...」

「慘了,我也沒有換裝呢...」

「貌似我也沒有...」

「......」

導演的話落下之後,跟楊不凡打鬧的演員都此般說道。

而看到這一幕,楊不凡笑出聲來,但隨即意識到什麼,也去準備下一場武打戲份。

接下來,在武林大比的戲份,不管是霍都跟朱子柳的比試,還是楊過跟霍都,還是楊過跟巴達爾,還是小龍女跟金輪法王的比試都非常的精彩、完美。

總之,在武林大比上,任何一場武打戲份,可謂用完美無瑕來比擬。

對於楊不凡在武術指導方面的見解,及其他設計的動作,大家早就見怪不怪了,只是欠缺點武術指導方面的知識、經驗及其統籌。

對於這一方面,楊不凡也在汲取。

當然,他也不忘琢磨演技,在拍攝時做出突破,而他也沒有讓導演失望,漸漸地,他所飾演的角色比一開始有著鮮明的對比。

時間緩緩流逝,在陸家莊的戲份很快就完成了,也拍攝的非常順利。

自然,陸家莊的戲份拍攝完成之後,他們又是轉戰歸雲莊,當歸雲莊的戲份拍完之後又是轉戰活死人墓中拍攝。

在拍攝中,有著楊不凡的戲份,他演繹的不錯,沒有出太大的差錯,不會給人難以直視。沒有他戲份的時候,那隻能回到他最擅長的本行——武術指導。

不管劇組上下的任何人,拍攝打戲,只要是楊不凡加入,武打戲份不是精彩一絲半點。現在回想一下,他們之前在雁蕩山拍攝的武打戲份,那還差一點。但在這之前要有著對比,但這對比也要看跟誰對比。

這一致的讓他們打趣道,等他們轉戰雁蕩山補拍甄志丙戲份的時候,或許可以補拍一下武打戲份,當然並非全部的武打戲份,僅僅是補拍比較精彩的武打戲份。

倘若要全部補拍的話,那成本如何算,你說是吧?

......

ps:求收藏!!!

求推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