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就是一起逛街,拍照,發朋友圈。
最大的消費就是去唱了會兒歌,沒點果盤,沒點啤酒的那種。
還是十多個人,只要了最小的包房,大部分人得站著。
餘生倒是考慮過給他們換一個更好點的環境,但卻被他們義正嚴詞的打斷了!
然後這些學霸們五音不全的喊了一會兒後,又尷尬的走人了。
也就是在這一天,餘生選擇了畢業。
或者說,也到了即將離開江北城的時候。
「要走了?」
餘三水懶洋洋的靠在門口,看著收拾好行囊的餘生,眼神中閃過一抹複雜。
「嗯。」
餘生輕輕點頭,將碩大的包裹背在身上。
「你不是有空間麼?」
「為什麼不收回去?」
餘三水有些好奇。
餘生微微搖頭:「現在不行的...」
「為什麼現在不行?」
「算了,這不重要。」
「走吧...」
「這世界很大,你卻在這片角落裡逗留了太久。」
「我一直有些話想和你說,但卻始終沒有太高的文采,說出來也顯得尷尬。」
「索性自己去領悟吧。」
「每個人的路,都關乎於自己的心!」
「用心去看,去聽!」
「去感知,自己心中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這個答案...」
「相信你很快就能尋找到的。」
說完,餘三水直接回到房間,不再去看餘生。
而餘生只是沉默著點了點頭,順著街道向遠處走去。
「其實粉書包,和你挺搭的...」
「兒子...」
餘三水的聲音突然從房間內響起,只聽聲,不見人。
餘生腳步微微停頓,回首看向自己的‘家’。
曾幾何時,自己看這間房子,總感覺冷冰冰的,但如今卻彷彿...多出了一絲溫度。
餘生不再停留,順著街道,走出城門。
直至在城門口處,看見一道人影坐在輪椅上,遙遙的望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