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70章 預備役,集合

如果以一種俯視的視角來看,整個黃泉墳場,一小半的地區都是血紅色的,而另外的半個區域,則是一隻只妖獸們聚在一起,形成獸潮,嘶吼著,奔跑著,在搜尋著什麼。

而人族則是一個個分散開的小點,面對這種包圍,他們不退反進,主動向深處走去,不斷集合,彙集在一起。

「話說咱們不會給餘生添累贅吧?」

「???」

「我殺不了妖,還不能自爆麼?」

「難道你會被妖綁架?」

「有道理...」

「那就幹!」

「就是,明目張膽的圍追餘生,真當我人族沒有人了?」

「咱們這些人裡,誰的職位最高?」

足足上千名士兵聚在一起,不斷的議論著。

最終,一名有些消瘦的中年默默走到最前方,取出一枚徽章掛在自己的胸口。

「鎮妖關。」

「懷恩區域守將。」

「入伍十四年。」

「王城。」

他看著眾人,平靜的說道。

在場計程車兵們紛紛安靜下來,身體下意識挺直,一言不發,安靜的等待著。

「嗯,看來在場,沒有職級比我更高的人了。」

「接下來,我說一下我的看法。」

「首先,我們要明確自己這次的目標,並不是為了一腔熱血而送死。」

「如今黃泉墳場的妖植已經被那些妖獸自己摧毀殆盡,未來數年內,黃泉墳場,都不會有什麼收穫。」

「所以我們接下來的三天,本身就處於一種無所事事的狀態之中。」

「而如此好的一次入侵機會,如果不做些什麼,就太過於浪費餘生給我們製造出來的環境了。」

王城十分理智,沒有去說什麼,保護餘生,揚我人族威儀這種沒有營養的話。

雖然大部分的預備役的確是因為這個原因回來的。

他們腦子裡就沒有去想什麼絕佳的場所,千載難逢的機會...

‘餘生被幹了,我得去幫他!’

嗯...

這就是他們腦海中的理由,很簡單,很質樸,如果硬要再加幾個字的話,大概就是...‘誰來也不好使,必須幹它們。’

「我先來簡單說一下目前的整體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