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一種俯視的視角來看,整個黃泉墳場,一小半的地區都是血紅色的,而另外的半個區域,則是一隻只妖獸們聚在一起,形成獸潮,嘶吼著,奔跑著,在搜尋著什麼。
而人族則是一個個分散開的小點,面對這種包圍,他們不退反進,主動向深處走去,不斷集合,彙集在一起。
「話說咱們不會給餘生添累贅吧?」
「???」
「我殺不了妖,還不能自爆麼?」
「難道你會被妖綁架?」
「有道理...」
「那就幹!」
「就是,明目張膽的圍追餘生,真當我人族沒有人了?」
「咱們這些人裡,誰的職位最高?」
足足上千名士兵聚在一起,不斷的議論著。
最終,一名有些消瘦的中年默默走到最前方,取出一枚徽章掛在自己的胸口。
「鎮妖關。」
「懷恩區域守將。」
「入伍十四年。」
「王城。」
他看著眾人,平靜的說道。
在場計程車兵們紛紛安靜下來,身體下意識挺直,一言不發,安靜的等待著。
「嗯,看來在場,沒有職級比我更高的人了。」
「接下來,我說一下我的看法。」
「首先,我們要明確自己這次的目標,並不是為了一腔熱血而送死。」
「如今黃泉墳場的妖植已經被那些妖獸自己摧毀殆盡,未來數年內,黃泉墳場,都不會有什麼收穫。」
「所以我們接下來的三天,本身就處於一種無所事事的狀態之中。」
「而如此好的一次入侵機會,如果不做些什麼,就太過於浪費餘生給我們製造出來的環境了。」
王城十分理智,沒有去說什麼,保護餘生,揚我人族威儀這種沒有營養的話。
雖然大部分的預備役的確是因為這個原因回來的。
他們腦子裡就沒有去想什麼絕佳的場所,千載難逢的機會...
‘餘生被幹了,我得去幫他!’
嗯...
這就是他們腦海中的理由,很簡單,很質樸,如果硬要再加幾個字的話,大概就是...‘誰來也不好使,必須幹它們。’
「我先來簡單說一下目前的整體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