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卻充斥著莫名的威懾力。
幾人互相對視了一眼,眼神中流露出一絲恐懼。
他們最終還是怕了。
畢竟只是為了殺一隻妖,或者說為了彰顯自己的正義而已。
阿泰終究還是會死。
但他們,卻有可能因為彰顯正義而負傷...
得不償失。
他們還是退走了。
嘴裡依然高喊著正義,痛斥著這些天驕,怒罵他們所做的不對。
這一切都是錯誤的。
是有罪的。
甚至有些極端者,將他們身上貼上了背叛者的標籤。
但看著那一張張冰冷,戰意盎然的人。
卻不敢妄動。
最可笑的是,如此多的人裡,竟然連一位四覺都沒有。
或許那些網路上的議論者中,有。
但卻為了自己的顏面,沒有出面。
看著散去的搜尋隊,幾人聚在一起,眼中所流露出的,是難掩的疲憊。
「走吧...」
「公司剛剛給我訊息,說城門攔不住...」
「繼續...」
坐在車上,不停的喘著粗氣,趁著短暫空檔恢復力氣。
汽車發動。
繼續為阿泰護道。
疆城,到墨城,一條漫長的道路。
這一路...
如此艱難,佈滿荊棘。
甚至這些所謂的攔路者永遠都猜不到,阿泰去墨城,所為的...不過是求一死。
而他們還依然在嘲諷...
看,那妖坐不住了,他要逃了。
呵,妖就是妖。
曾經人族歷史上,無數人族匯一處的場景,彷彿復刻了一般。
只不過當初,這些人族所走的,是生路,是朝陽。
而如今,阿泰所走的,是死路,是落幕。
更可笑的,是這攔路的,從妖攔人,變成了...人攔妖。
「阿泰到哪兒了...」
孫英雄站在窗邊,看著這墨閣外密密麻麻的人群,眼中帶著一抹倦意,問道。
「林城。」
「按照目前進度,大概還需要兩天時間,就會到墨城了。」
中年秘書說道。
孫英雄輕嘆一聲:「兩天...」
「這些人,連兩天的時間,都不想給他麼...」
「如果說最開始,這些人只是站在正義的高度,去批判,這無可非厚。」
「但如今...卻成為了某些人炫耀自己高尚的契機。」
「殺妖,真就會令人優越麼...」
「記錄下這些追殺阿泰的人,此事過後,都扔到預備役去。」
「明年,登四大關。」
「滿足他們殺妖的理想。」
「我親自為他們送行。」
孫英雄依舊保持著平靜的語氣,但在這平靜下,卻壓抑著一絲怒火。
顯然,這些人逐漸放肆,出格的舉動,已經開始在觸碰墨閣的底線。
或者說...
在明目張膽的犯罪。
殺人犯法。
殺妖,總可以吧。
哪怕只是我單方面認為,他是妖。
可笑的邏輯。
不去等法律的審判,而是總以為自己在某種程度上,代表法律。
既然如此...
鎮妖關,歡迎你的到來。
在這裡...
你可以肆意的殺戮,甚至你如果有一天放下了自己手中的刀,反而會惹人恥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