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章 我累了,毀滅吧

再加上罪城這個神秘的所在,一時間...成為了所有人關注的物件。

畢竟罪城,無論在誰眼中,都不像是一個好地方。

「理性來講,餘生不過十八歲的孩子,而且資料顯示是誤入罪城而已,並沒有樓主說的那麼嚴重。」

「呵,一個滿是汙泥的大染缸,能出來一朵白蓮花?」

「就是,沒想到墨學院什麼人都收。」

「建議把餘生重新流放回罪城。」

「要我說,罪城都應該毀滅!」

看著一條條的新聞,趙子成臉色難看,緊咬牙關,用力的吹了吹桌子:「這群腦殘,不行,氣死我了!」

「別讓我知道他們是誰,不然有一個算一個,全特麼幹掉。」

咒罵間,抬起頭看見餘生那張平靜的臉,有些驚訝:「餘老大,你看了就不生氣的麼?」

餘生茫然:「為什麼要生氣...」

「他們說的...很中肯啊。」

「罪城不是什麼好地方,我也不是什麼好人。」

「我也希望罪城毀滅。」

「就是把我流放回去,裡面的一些傢伙恐怕就坐不住了。」

餘生認真思索著說道。

最後還輕輕點頭:「只不過罪城裡的一些人,對罪城都是帶某種執念的...」

「他們可能...要出事。」

趙子成啞口無言,再次看向論壇中那一條條評論時,不知為何情緒再也難以泛起波瀾。

直到餘生的電話響起。

法外狂徒來電。

「喂,老餘,論壇上的帖子看了嗎?」

聲音低沉,沙啞,就像是電視劇中標準式的大反派音線,讓人聽了就不禁毛骨悚然的那種。

如果不是聽過這傢伙在情緒失控時原本的嗓音,趙子成估計一直都以對面是位中年老大爺。

「嗯。」

餘生輕輕點頭。

「畢竟涉及到了罪城,我就好奇查了查。」

「結果都是一些隱藏的ip。」

「原本當個熱鬧看,也就算了,但是你猜怎麼著?」

電話那邊一聲輕笑,故作懸疑的問道。

然後...餘生這邊是一如既往的平靜,一言不發。

「你此時應該問一句,怎麼著!來配合我一下!」

電話那邊的聲音似乎有些無奈,以及些許的痛苦。

餘生輕輕點頭:「哦。」

「算了,特麼的!」

「咱們罪城前些年走出去的其中幾位有些不爽。」

「明眼人都能看出來,這是暗中有人和墨閣對弈,搞事,但剮蹭到咱們罪城,就不太好了。」

「所以...他們決定親自下場,研究一下這批人了。」

法外狂徒的聲音有些玩味,陰森森的,令人不寒而慄。

「所以呢?」

餘生更加疑惑了。

這人浪費幾分鐘的壽命,給自己打電話,就是為了通知自己這件事,並且順便也浪費掉自己幾分鐘的壽命?

這同歸於盡式的報復行為...好狠毒。

「你不認為,這是好朋友之間的分享麼?」

「這是一種罪城外的人,最喜歡做的事。」

法外狂徒聲音有些幽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