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前四十章的分段問題

各位,實在不好意思!前面四十章由於散人是第一次寫東西。不知道大段的閱讀效果差!

責編橡皮大大已經狠狠的批評了散人!四十章以後,分段就會好起來。給大家帶來的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