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抱歉,今天剛從ktv回來,所有12點之前所碼不出來一章了,但八方現在接著碼字,如果還有等更朋友,明早再看吧,八方感謝了,閃,繼續碼字去。

唉,喝多了,頭還有點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