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沐塵那「一家之主」和那少一點的「一家之王」的說法,更是被人熱議。
當然,李若曦那句「自己的錢都管不過來」的說法,也被無數人津津樂道,拿來模仿裝13.
這兩個梗更是被網友們給玩兒壞了。
網上,還掀起了一股關於「一家之主」,以及「家裡誰管錢」的討論。
不過,沐塵並沒有關注。
金龍獎頒獎典禮之後,沐塵就直接飛洛杉磯去了。
奧斯卡還有近半月,沐塵來洛杉磯,自然是為《鋼鐵俠2》這部電影而來。
鋼鐵俠乃是眾多超級英雄之中,最具人氣的一個,第二部沐塵自然有些不放心。
何況,後續一些規劃,沐塵也需要參與。
《復仇者聯盟》第一部劇本已經出來,那麼第二階段的佈局,顯然就要開始了。
夢之影業負責國外超級英雄,而晨曦影視則負責國內的。
不過,兩者卻又相輔相成。
比如,《復仇者聯盟》引出了「劍仙」和「武神」,那麼接下來,晨曦影視就會開始打造這兩個超級英雄的個人電影。
而隸屬美國的超級英雄,自然會出現新鮮血液。
《鋼鐵俠3》,《雷神2》,《美國隊長2》,《銀河護衛隊》,《復仇者聯盟2》,以及《蟻人》!
這是上個時空漫威第二階段的電影。
沐塵也準備延續,只是《復仇者聯盟2》之中,要不要增加華夏超級英雄,如第一部那般引出,沐塵卻陷入了糾結。
要不?把緋紅女巫和快銀給「華化」了?
沐塵這個念頭一起,還真揮之不去。
難道華人超級英雄就只能呆在華夏?
只是那個時空沒有這兩人的獨立電影,準確的說沐塵重生前還沒有。
何況,原版之中,快銀出場就掛了。
有傳聞說他拉風的特效太費錢。至於真假,沐塵不得而知。
若是換成華人演員,沐塵自然不會讓他出場就掛。
至於關於兩人漫畫?
沐塵壓根兒就沒看過漫威任何漫畫,以及動畫片。他只是看過電影,哪兒知曉緋紅女巫和快銀的故事啊!
讓編劇組原創?
這自然沒問題。不過,有沒有這個商業價值,卻還需要研究研究。
念頭揮之不去,沐塵也就不再糾結,到時候再問一問哈維.韋恩的意見。
那傢伙的市場眼光還是不錯的。
如今,離《復仇者聯盟2》還遠著呢!
上個時空第二階段以《蟻人》結束,那是因為第三階段第一部電影《美國隊長3》之中有蟻人出場。
不過,那部影片之中,還有蜘蛛俠出場。
如今,不存在什麼版權問題,那麼《蜘蛛俠》的個人電影自然就可以提前了。
那麼第二階段,自然就需要增添《蜘蛛俠》,至於拍攝幾部,那就需要研究一番再做決定了。
蜘蛛俠絕對是漫威超級英雄之中的人氣角色,這個角色沐塵打一開始就有「華化」的想法。
把蜘蛛俠設定成一個華人?
只是如今想象,沐塵卻又猶豫了。
這個角色就是一個下蛋的金雞,若是換成華人,難免大打折扣。
而且,國外超級英雄若是「華化」太過,難免有些不合適。
沐塵到了洛杉磯,隨行的也就程挺。
如今的程挺已當父親,沐塵有意給他安排一個固定的工作,不過卻被他拒絕了。
沐塵也習慣了程挺協助,也就沒有勸說。
到了洛杉磯,沐塵先去武館拜訪了廖成志。
在美國廖成志幫他不少,何況之前還找他借了幾個高手。
來美國,若不去一趟,說不過去。
上次黑沐塵洗黑錢,到讓洛杉磯八極拳館火了一把,如今學功夫的老外都極多。
《鋼鐵俠2》拍攝已經接近尾聲,而作為這部電影的監製,沐塵卻連劇組都沒有進過。
不過,好萊塢的好導演遠比國內多得多。
從拍攝的來看,這個導演還是極其不錯的。
雖然和沐塵腦海之中的原版有些區別,不過卻相差不大,甚至在場面之上,還有一些提升。
當然,動作設計上面,區別自然更多。
看過之後,沐塵放心下來。
而後,他並沒有回國,而是跑去《指環王》劇組!
斯蒂夫.盧卡斯是一個精益求精的導演,沐塵還是放心的。
只是他與沐塵一樣都有一個不好的習慣,那就是「超支」!
幾度追加投資,哈維說起這傢伙都憤憤不平。
沐塵對此也是無奈的一笑。
你丫憤憤不平開罵的時候,就能不把那傢伙的名字說出來,搞得好像是在說自己一樣。
不過,在劇組呆了幾天後,沐塵對這部電影還是很有信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