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試科三,結果第一把就掛了……好在第二把的時候順利通過了。還好,還好!要不然又得天天來練車了。今天排隊等的太晚了,輪到我的時候已快要晚上了,回到家裡八點,洗漱吃飯九點。昨晚休息三個小時的我終於撐不住了。所以向大家請個假。總體來說,今天還挺滿意的。科三通過。還有是醫師節。所以……大家給老手批個假條哈,我得去睡覺了。明天的話……我爭取八更。再多寫不出來了。最後,晚安了各位。還有就是看本書的應該有很多醫生同行吧,祝大家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