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得到解決之後,男子三人帶著老人起身離開了!
他們也沒有糾纏。
其實真正醫鬧的發生歸根結底還是問題解決不了。
真正為了患者的被治療才是真正的目的。
但是,臨行前男子這一番話,讓老餘一晚上沒有睡著。
一直以來,急診六科的管理一向很嚴格。
沒想到嶽亮這才剛來沒多久就遇到這種事情。
早就知道嶽亮是這樣一個貨色,沒想到來了就給自己找事兒。
怎麼辦?
……
第二天一大早。
交班的時候,老秦直接走進辦公室內,看著眾人沉默不語。
老秦這模樣,頓時讓眾人愣了一下。
今天誰倒霉的惹了這麼主了!
老秦生氣了後果可是很嚴重的。
千萬不要以為急診六科的秩序是隨隨便便練出來的。
這離不開老餘的用心經營。
老餘在可是利潤方面放的向來比較開,係數分給大家的也很多,治療費和手術費給醫生提得多,而藥物方面很少給提成,而且像嶽亮這種事情,急診六科都多久沒有發生了。
交班之後,老餘取出一個投影螢幕,直接把拍好的照片傳了上去。
「你們大家都看看,這是一個什麼藥。」
眾人一愣,紛紛抬頭。
「這不是地巴唑嗎?」
「不對!是他巴唑!」
「這個……」
大家紛紛議論,老餘可不會彎彎繞繞的,他直接盯著嶽亮,問道:「嶽主任,這是什麼藥物?」
嶽亮怎麼能忍不得自己的筆跡呢!
可是……
老餘為什麼要給他看這個?
嶽亮忍不住皺眉起來。
「這是地巴唑吧?」
此話一齣,頓時陳滄忍不住嘆了口氣。
這他麼的,就連自己都認不出來,還要別人去認?
其實千萬不要認為醫生的筆跡就是潦草。
並不是如此。
事情放在七八年前,那時候天天都是手寫病歷,不能塗抹不能勾畫,寫錯了就得重寫的年代。
誰敢寫出這樣的字跡來?
那時候,一份病歷罰3000塊是小事兒。
太平常了!
每一個醫生的病歷都得手寫,很多幹脆抱著病歷回家寫。
所以那個時代走出來的醫生,寫的字其實還都不錯。
至於潦草?
那完全是一個不好的習慣。
千萬不要覺得所有藥方的醫生都認識,其實人家也是猜呢,要不就是找老師傅去認一認。
但是,你真的寫好了,不是省去很多麻煩嗎?
這也是為什麼後來找醫學生開藥了。
除了因為專家忙意外,也是因為人家寫的好辨認啊!
聽見嶽亮說了個他巴唑,老餘頓時氣的一拍桌子!
「放屁!你他娘自己寫的字自己不認識了?」
頓時!
整個辦公室內瞬間安靜了下來。
誰也沒想到老餘突然這樣當著眾人的面破口大罵。
一點不給面子!
可是……
只有陳滄能讀懂老餘的憤怒。
你寫的潦草,我們可以理解,但是你就連自己寫的字都不認識,這就有些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