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杜蘭特上來就飆中三分球,從這球可以看出來他今晚的態度:常規賽mvp給你我做不了主,給就給了,但是今天,你們想贏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了!
孫大聖瞅著這砸場子的模樣,也是變了眼神,這又是斯臺普斯球館,又是他領取常規賽mvp之夜的,被這麼來個下馬威他要是沒點反應的話,那也太沒面子了。
面對威斯布魯克,孫大聖連續地體前運球,在察覺到後者的重心被他帶動之後,他也是抬起就射。
只是有些可惜的是,球撞在了籃筐前沿,蹦了出來。
姚明跟伊巴卡搶成一團。
伊巴卡雖然身高在中鋒裡面算不上高,面對姚明更是有身高劣勢,但是他的彈速確實很驚人,在跟姚明有身高差距的情況下,他的手先碰到了球。
只是這個球,他是單手去勾的,也沒辦法,他要是雙手去抱的話,彈速上的優勢可就沒了。
所以他只能去勾球。
但是,這樣一來,他有一邊是護不到的。
在他將球回狗的同時,又一隻手從他的旁邊搶過了他勾在手裡的球,而後在空中從這隻手將球給到了另外一隻手,低手上籃將球打在了板上,球命中!
這個進球讓全場的歡呼聲頓時響成了一片。
這個違反了地心引力的進球實在太誇張了!
「mvp!」
「mvp!」
「mvp!」
全場的歡呼聲後,又響起了統一的「mvp」聲。
在斯臺普斯能引起這麼統一的「mvp」歡呼聲的,只有三個傢伙,能這麼快引起全場「mvp」歡呼聲的只有兩個傢伙。
這次是孫大聖!
他在投籃出手的時候,快速朝這籃下衝了過去,他對於這個球也不是很自信能進,結果就是他衝對了,而且他對於球路的判斷也非常的正確,他直接從伊巴卡的手裡將球攬到了自己的手裡,而後他連貫地將球放進了籃筐裡。
整個動作真的沒有一點停滯。
只是,他也是在完成了進球之後,才後知後覺地發現,原來他的這個進球這麼的逆天!
……
雖然孫大聖進的只是一個兩分球,但是這對於點燃整個球館氣氛卻是有無比巨大的作用的,甚至比剛剛凱文杜蘭特命中的那個強行三分球還要令人覺得震撼。
也是這個原因,湖人隊在接下來的時間裡牢牢地掌握住了主動權,在第一節打到7分45秒的時候,他們擴大了5分的優勢!
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訊號,畢竟湖人隊屬於那種一旦拉開了分差就不好再去跟他們縮小分差的球隊,這一點尤其是在這個賽季已經有所證明了!
布魯克斯瞅著這個情況,也是立馬將詹姆斯哈登從替補席拿上了場,這還是詹姆斯哈登在這個賽季第一次這麼快登場,一般他都是到很後面才會上場。
從這個情況看來的話,布魯克斯顯然是在進行變陣了!
不過想想也是,詹姆斯哈登也已經是進入聯盟4年的老兵了,對於他來說,二十幾分鐘的上場時間不可能是他的體能上限了,他完全可以打更長的時間!
而且這三個傢伙在一起配合也有4年左右的時間了,這樣的時間如果沒有磨合出默契來的話,他們早該散了,既然還能在一起打球,並且這個賽季最終殺進了西部決賽,這就說明這三個傢伙是有在一起打球的方式的,更重要的是,他們三個人一起上場也肯定是可以發揮出巨大的作用來的!
既然是這樣的話……為什麼要一直限制詹姆斯哈登的出場時間呢?他不早該獲得更多的出場時間了嗎?
當然了,這個理論雖然聽著很簡單,但是必須得說的是,布魯克斯也是到這場比賽開始之前才想到的,他被固定的思維束縛了太長的時間了,現在才好不容易發現了問題所在……好在,這時間也不算晚,再怎麼說雷霆隊也只是輸了一場,他們還有好幾場比賽要打,如果這麼做真的有用的話,那麼雷霆隊也還有大把的機會去完成追分!
……
「三角核心」對上了「雷霆三核」,這雖然不是他們第一次在比賽場上遇到了,而是已經打了很多次了。
但這確實是他們這麼早就在場上相遇。
凱文杜蘭特有了詹姆斯哈登的策應,上來就命中了一個三分球。
這個球直接將分差縮小到了2分!
詹姆斯哈登有持球又能無球的打法確實可以讓其他在場上的球員遭遇的防守壓力變小,這一點哪怕是在凱文杜蘭特的身上也是有所體現的!
科比大概也看出來雷霆隊早早擺出「雷霆三核」是打算一直打這個核心陣容了,有些「划水」的他立馬單打詹姆斯哈登完成了回應球。
還是標誌的後仰跳投。
詹姆斯哈登是個有防守能力的傢伙,他想不想防守還是取決於他的態度,從今晚他的神情來看的話,他是抱著這場比賽好好防守的態度來的,只是面對科比,他的防守能力就有點不夠看了!
相比塞弗洛薩,他給到科比的防守壓力真的很小。
「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