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天晚上拜納姆只拿到了8分8籃板,可以說是丟盡了臉面。
而那場比賽的賽後,休斯頓球迷又是一陣接著一陣的後悔湧上心頭:我們真特麼傻,媒體說什麼,我們居然就都相信了,還真把姚給交易了!
該死的莫雷!
是的,那天晚上,不解氣的休斯頓球迷在賽後又去莫雷的推特下面爆破了。
有記者趁著這個熱度專門去尋找了一下已經離開nba圈子的莫雷,結果得到了一個意外的訊息:莫雷住院了……
這傢伙離開了nba圈子後,憑藉著他麻省理工的文憑還有nba總經理的履歷很輕鬆地就重新找到了一份高階精算師的工作。
但他在工作中因為口角之爭跟同事發生了點爭吵,可沒想到他的那個同事在社會上有點地方社團的背景,找人直接給他打進了醫院,目前還在病床上躺著,到現在都只能靠著呼吸機苟延殘喘。
知道這個訊息的休斯頓球迷紛紛大呼痛快,他們真的希望這個王八蛋直接死了才好。
畢竟火箭隊已經被他害成這個樣子了!
有些球迷甚至還覺得這樣都便宜了他。
……
姚明回到主場,這次聽到的都是歡呼聲了。
休斯頓球迷對於他的誤會解除,現在心裡剩下的只有對於姚明的愧疚還有後悔之意。
而且姚明在離開了火箭隊之後的第一個賽季就拿到了總冠軍,還進入了聯盟最佳一陣,並被很多專家正式認定為「聯盟第一中鋒」,這輿論還有影響力可比在火箭隊這七八年高多了!
才離開一年就有了這麼大的轉變,這也讓不少休斯頓球迷感覺是火箭隊拖累了他。
更要命的是,拜納姆不久前還受傷了……這場比賽都沒上場……
頂替拜納姆在場上的是海耶斯。
姚明面對舊友也沒下什麼狠手,打了三節拿到了20分就直接下場去休息了。
湖人隊最終贏了火箭隊20分。
還是在湖人隊「三角核心」都提前下場的情況下贏下來的。
想想兩年前,有姚明在的火箭隊還能跟湖人隊在季後賽第一場比賽拼個不分上下,再看看現在,加索爾走了,拜納姆傷了,潛力新人布魯克斯因為跟拜納姆關係不好被送走了,現在陣容裡唯一還能算是牌面的就只有阿泰斯特跟凱文馬丁了。
可這兩個傢伙哪裡撐得起這隻火箭隊。
截止到目前為止,火箭隊排在西部第十一,今天晚上這場比賽輸了,要是國王隊贏了的話,那他們就得掉到十二名去了。
這樣的排名顯然就是直接奔著今年夏天的狀元籤去的。
火箭隊要正式推到重建了……
而在這兩天,也不止一次有流言傳出亞歷山大要將火箭隊出售,他已經不想再經營火箭隊了。
想想也是,球隊沒了競爭力,華夏市場也完全流失,這種看不見未來的球隊前景確實容易讓老闆心生退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