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勒布朗詹姆斯也看了這場比賽,看完之後,他的內心只有一個想法:給我一個孫大聖我不贏了?
今年再次倒在凱爾特人隊的腳下讓勒布朗詹姆斯頗為沮喪,在沮喪之後他認真地回顧了東部第二輪的六場比賽,最終明白了騎士隊跟凱爾特人隊之間的差距,騎士隊缺少一個可以讓他放心在場下休息的第二核心。
不管是莫威廉姆斯還是其他人,他們都做不到這一點。
尤其是看完了這場「湖凱大戰」之後他更是確定了這樣的想法!
如果……我可以得到孫大聖的話……
「嗡,嗡,嗡……」
他心裡正在想著某種可能,放在他面前矮茶几上的手機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震動聲打斷了他的思路。
是韋德的簡訊:嘿,夥計,考慮好沒有,已經6月份了,我們該行動起來了,老頭還要時間去進行談判呢!
早在07年新秀合同結束之後,勒布朗詹姆斯跟韋德都選擇了簽訂3加1的續約合同,他們有過一個約定,如果他們在接下去的3年裡都沒有拿到總決賽的話,那就會考慮聯手試試看。
這個約定是除了他們兩個人以外誰都不知道的事情!
而現在,顯然到了該想想看怎麼讓這個約定成真的時候了。
反正韋德是已經輸夠了。
至於勒布朗詹姆斯,他從07年進入過總決賽之後,連續三年衝擊總冠軍失利讓他也有了重新尋找一條道路的念頭。
並且這個念頭在湖人隊又一次殺入總決賽後變得愈發的強烈。
他已經跟科比放在一起比較了兩三年了,在這幾年的時間裡,這傢伙三進總決賽,已經拿下了一座總冠軍獎盃。
而他兩次季後賽第二輪,一次東部決賽亞軍。
就這還想跟後者比?
勒布朗詹姆斯感覺留給他的時間不多了!
這讓他想尋找一條更為「艱難」的道路來證明自己。
只不過……這是之前的想法。
或者說,這是在看完了總決賽第一場比賽之前的想法。
現在他的想法又發生了一些變化,他記得孫大聖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到期了來著,如果他可以得到這位「皮蓬」的話,那以騎士隊到時候的配置重新回到總決賽只怕是分分鐘就可以辦到的事情!
真要是不用離開克利夫蘭就能奪冠的話,那他真沒必要走「最艱難」的道路。
這個想法從看完了總決賽第一場比賽之後就一直存在於他的腦海裡,他想可以忽視掉都不行,最終他直接從韋德發來的資訊頁面返回,他不打算現在給出答案,他準備在總決賽結束之後找個機會跟孫大聖好好地聊聊,如果可以讓他加盟克利夫蘭騎士隊的話,那他到時候也只能跟韋德說聲抱歉了。
當然,如果沒遊說成功的話,他自然也只有一條路可以走了——那條最艱難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