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的轉型,當鯊魚變成了丹皮爾!》
只是在科比還有孫大聖紛紛拿到屬於自己的榮譽還有里程碑,保羅加索爾也保證著自己的場均資料在18.9分10籃板3助攻沒有多大影響的時候,拜納姆就有些心裡不得勁了,新賽季打到目前為止,他的場均資料只有7.4分8.6籃板。
跟上賽季拿到15加8的資料對比,這個賽季他的得分活生生少了一半,他在進攻端戲份減少的影響在這個時候完全顯現了出來。
還值得一提的是,首發五個人,他的場均得分還是最低的,就連阿里扎的場均得分都比他要高。
這讓他非常的不爽。
但他真正感到不爽甚至鬱悶的原因是知名體育雜誌《露天看臺》的一篇文章,文章中直指拜納姆本賽季在湖人隊的轉變,將他的這種轉變形容為「鯊魚變成了丹皮爾」。
丹皮爾是小牛隊的首發中鋒,以防守立足聯盟的藍領中鋒。
華夏球迷對他很熟悉,畢竟說過「我是西部第二中鋒」的男人,別誤會啊,他說的西部第一中鋒是奧尼爾。
也就說是他認為自己比姚明厲害。
只是從姚明跟他的對位情況來看的話,這傢伙就是個玩嘴的。
將他跟這樣的傢伙擺在一起比較,心高氣傲的拜納姆受不了是肯定的事情!
爺可是未來聯盟內線的代言人!
怎麼能成為丹皮爾那種傢伙呢?
拜納姆的野心可是整個天下啊!
而且,這是他四年合同的第三年了,今年真要是轉型藍領,那明天合同年他還拿啥去跟管理層要錢?
就這7分8籃板?
然後跟人張手要頂薪?
就算他再天賦異稟,未來可期,只怕總經理也沒那麼傻吧?
最關鍵的一點,如果他轉型後湖人隊還衛冕了,那他之於這隻球隊的定位就只是個藍領內線球員,在整個市場上的地位也頂多如此,他才22歲,遠遠還沒有到這麼被定型的時候,這也是他會鬱悶的原因。
說到底,他要的東西就兩樣,一個是錢,還有一個是名聲。
文章這麼寫他,而且是《露天看臺》這樣的知名雜誌這麼說他,他真有些不甘心。
要不……
離開?
拜納姆的腦子突然浮現出了這兩個字,把他自己都嚇了一跳。
他雖然很不滿意自己現在的球隊地位,但他從選秀進入聯盟之後,就一直是湖人的一份子,新秀合同結束後湖人隊給的誠意也非常不錯,立刻奉上了價值千萬的年薪合同,他還真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他不再披著紫金戰袍會是什麼樣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