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二十四章 休斯頓的節奏

「國外就是一幫沙比,受傷了還逼著上場,真的腦子裡全是屎!」

……

帖子一下子蓋到了一千多層,從國內球迷的態度其實可以看出來,大家都帶著氣呢!

也不怪這麼多華夏球迷會這麼生氣,這兩天他們看到了太多國外腦癱媒體指責大姚的新聞了。

他們一開始發覺本賽季火箭隊狀態不好的時候,怎麼都沒有想到會出現這樣的事情,在他們看來,大姚可以說是真正把休斯頓當成了他的第二個家,當初續約的時候,湖人隊的邀請他都拒絕了!足可見他是想要在休斯頓終老的。

可現在呢?

瞧瞧休斯頓這幫媒體還有球迷的嘴臉吧!

居然開始拿火箭隊歷年的成績說事了!

還能麻煩你們摸著自己的良心好好地想想,這些年成長起來的大姚資料差過嗎?球隊需要他扛著前進的時候,他有慫過嗎?而且亞歷山大這些年賺了多少錢真當跟姚明沒關係?

可火箭隊是怎麼對大姚的?

交易來的麥迪是很不錯的超級球星,但他的傷病情況比大姚還要糟糕很多,動不動就賽季報銷。

除了他以外,火箭隊還有啥交易來的球星?

阿泰斯特如果不是在合同年,國王隊想著及時止損,火箭隊能交易來?就莫雷那個摳門樣。

哎?這個傻逼不說倒把他給忘了,說他是個精明的總經理還真以為是給他貼金呢?這個胖得跟豬一樣的細眼小赤佬整天想的就是「撿垃圾」,然後盯著奢侈稅看著,千方百計用盡只為不超過奢侈稅,這特麼是想奪冠?

怎麼?管理層不幹人事,現在戰績不好了,開始往大姚的身上安「鍋」了?

這氣作為華夏球迷是肯定受不了的!

……

同樣受不了的還有孫大聖,他看到了這些報道後,也是對著鏡頭公然「炮轟」休斯頓媒體:「我很難想象這座城市的媒體會這麼對待他們的隊伍靈魂,如果真的要找一個火箭隊目前戰績不佳的原因,我想即便掰著手指頭數十條,都不該跟姚扯上關係,他是目前聯盟唯一可以拿到20加10的內線大傢伙,是任何球隊都眼饞著的傢伙,他已經不需要再證明自己了!休斯頓的傻叉們,寫點有用的東西吧!現在我感覺你們就是譁眾取寵的小丑!」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奧拉朱旺為火箭隊拿到了兩連冠,結果同樣沒能在休賽頓退役,你們最擅長的就是忘恩負義!」

孫大聖的生氣是必然的,大姚可是華夏男籃的旗幟,作為華夏男籃的代表,他怎麼可能就這麼看著這幫崽子這麼欺負!

罵就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