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他跟布魯克斯以外,也就斯科拉跟巴蒂爾的得分上雙了,但都沒有超過17分。
說來這兩場比賽,火箭隊也不是沒有收穫,斯科拉意外打出了搶眼表現,場均16分7籃板,是僅次於阿泰斯特的隊內二號得分手。
他樸實無華的進攻腳步詮釋了啥叫「招不在華麗,實用就行」。
在第三場,他們回到了主場後,他好幾次用內線腳步晃開了「湖人雙塔」,獲得了「滿堂彩」。
「鑽石」斯科拉!
火箭隊隊內在這幾場比賽中少有讓球迷們感到眼前一亮的球員。
……
三場失利後,火箭隊站到懸崖邊。
這把一部分的休斯頓球迷急壞了。
姚明這也休息了有4天了吧?
加上明天還能休息一天。
那就是5天了!
能上場嗎?
他們現在是不指望火箭隊靠著目前的陣容能拼下一場勝利了,他們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等著姚明下一場比賽復出了。
「只是腳崴了一下,休息5天應該夠了吧?」
「道森你倒是說一下啊,姚到底能不能打?」
「姚,求求你上場吧,復出吧!最後的機會了!」
有不少休斯頓的球迷已經迫不及待地在火箭隊的官推還有姚明個人的推特下留言,想要看到他在第四場比賽復出了。
「道森發言,姚在第四戰不會上場!」
「確定繼續休戰,火箭隊第四場比賽仍然沒有等來姚。」
「復出or休戰?姚明:我的腳還需要一段時間的休息,我想這是最適合我的選擇。」
只可惜,這幫等待著的休斯頓球迷們失望了,姚明並沒有選擇復出,從相關人士還有姚明自己的態度可以看出來,他的腳傷還沒有到能讓他上場的地步,他選擇了繼續休戰。
「說真的,我很想知道姚具體的傷病情況,只是一個崴腳,我並不覺得是五六天的休息好不了的!或許還有些小問題,但在這種時刻,一個真正的鬥士就應該跟著球隊一起去面對,我很想知道,姚的傷病真的是嚴重到不能上場嗎?」
失望的情緒在這部分休斯頓球迷的心裡蔓延著,nba著名的「姚黑」,前段時間剛剛被孫大聖連續打臉的比爾西蒙斯在得知這個事情後,立刻迫不及待地通過他的渠道發聲,質疑了姚明目前的傷勢,同時詆譭了他的鬥志。
這番話說的是「恰到好處」,至少對於這幫有些失望於姚明不能在第四場比賽復出的休斯頓球迷來說,這些質疑都是合理的。
對啊!就一個腳崴了,又不是個大毛病,休息個四五天,還不能打一場嗎?這都要淘汰了,就眼睜睜地看著球隊輸球嗎?你哪怕出來儘儘力也好啊!
這幫球迷們很不爽。
現在有個站出來替他們說話的,一個個也是紛紛跑去比爾西蒙斯的推特底下支援。
一時間,在他們的眼裡,姚明成了「十惡不赦的混蛋」。
姚明並沒有對這個事情發聲,倒是火箭隊管理層內部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管理層透露,現在火箭隊高層會議上也有一些不滿的聲音,他們認為姚明應該出戰去平息掉這些球迷們的不爽。
當然了,更多的管理層和股東理解姚明的做法:「他上個賽季才剛剛遭遇了嚴重傷病,以他目前的職業生涯階段,我們應該尊重他的所有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