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2月份的第二天,孫大聖得到了自己職業生涯的第一個榮譽:月最佳新秀。
不過他沒來得及高興,或者說他連高興的力氣都沒有。
今天早上,科比突然跟他進行了長達一個小時的鬥牛,從他訓練內容發生變更之後,他跟科比之間已經很少進行這麼長時間的鬥牛了。
更重要的是,這次鬥牛科比用盡了十八般武藝,將孫大聖打得一度懷疑人生。
而在防守端,他也是各種貼身防守,一度讓孫大聖連運球都很艱難。
「也不怎麼樣嘛!月最佳新秀,你要進步的空間還有很多啊!」
在鬥牛結束後,孫大聖方才從科比嘴裡知道了他獲得「1月份最佳新人」獎的訊息。
我感謝你們的八輩祖宗!
以後能不能別給我頒這種獎了?
我整天跟科比練對攻,我容易嘛我!
孫大聖也算是明白了科比今天這一反常態的原因。
他在心裡狠狠地問候了聯盟的八輩祖宗。
他早看出來了,但凡他取得了那麼一丟丟的進步或者得到了一點點的榮譽,科比總會在攻防兩端狠狠地「羞辱」他一番。
他將羅伊蓋掉的第二天早上就是如此。
他拿下職業生涯的第一個20分後也是如此,那場比賽後的第二天早上,他記得科比沒讓他投進1個球。
在他進行了20次的持球進攻後。科比朝著他說了句:「現在的聯盟拿20分還真是簡單!」
現在依舊是如此。
拿了個「月最佳新秀」,換來一個小時被吊打。
這讓孫大聖開始將這些榮譽啊褒獎之類的東西當成洪水猛獸了。
神啊!
能不能讓我安安靜靜地成長啊!
孫大聖經歷「成長的煩惱」,卻沒有注意到科比看著他的目光中多了幾分異樣的光芒:這傢伙,比原來還真是進步了太多了!
雖然孫大聖的進攻端還是有些稀爛,可科比在進攻時感受到來自孫大聖的防守壓力卻比原來的他又大了很多,可以不誇張的說,現在聯盟能在單防中給到科比如此大壓力的外線球員,不超過15個。
要是隻算後衛的話,那連8個都沒有。
孫大聖已經可以算是他心目中聯盟防守最好的8個後衛之一了!
當然了,必須指出的是,孫大聖的防守能力好是好在綜合上的,他在防守方面的每項能力都還算不錯。
但要是遇到以強行突破見長的一些外線球員,尤其是偏力量型的,孫大聖在面對這類後衛時表現會不如聯盟很多的後衛。
畢竟他的力量暫時還不算好,在面對這類球員時劣勢會比較大。
不過,孫大聖自己也注意到了這方面的問題,科比看得出他的力量訓練基本就沒停過,這也是科比沒有提醒孫大聖的原因。
這傢伙知道自己該提升的方向以及最急需提升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