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比賽很快結束,尼克楊在這一節的表現簡直可以說是爛透了。
他只在剛上場時命中了一球,之後就再也沒有命中過。
尤其是孫大聖換防到他面前的之後,他的進攻更是一次比一次看著勉強。
孫大聖很好地抓住了他對抗弱的弱點,將他死死地壓制住了,而且任憑他用出什麼招式,這傢伙都只是這麼一招,大有「一力降十會」的意思。
尼克楊下場後神情有些沮喪,估計他也沒有想到他心心念念跟孫大聖再一次的對位會是這樣的結果。
他以為自己的進步已經足夠大了,可以完全勝過孫大聖了!
可沒想到,對方這些年的進步比他還要大。
當年他還能在進攻端給孫大聖製造一些威脅的,現在卻被單方面碾壓了,足以看出孫大聖的進步之大。
當然了,尼克楊沒想到也是正常的,孫大聖本來奧運會期間的狀態就很不錯,來了洛杉磯之後,尤其是最近的一個半月,他都是跟著科比一起訓練的,他的防守能力更是科比用一次又一次的進攻磨出來的!
這樣的訓練下出來的防守能力防住尼克楊這種本身弱點就很明顯的球員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情!
第二節一開始,湖人隊就已經領先了16分,菲爾傑克遜索性讓主力球員多休息一會兒,繼續拿上替補球員在場上打著。
甚至奧多姆這會兒也被菲爾傑克遜拿下了場。
整個場上目前剩下還有持球能力的人,就只剩下了一個孫大聖……
這用意已經不用明說了!
就是想給孫大聖一個發揮的空間。
畢竟這是孫大聖的「打臉之戰」嘛!
總得給些不一樣的待遇才是~
隨著孫大聖這段時間越打越好,整個的資料也能維持在「10加4加3」之後,菲爾傑克遜對孫大聖的那點不信任到目前為止已經越來越淡了!
也是越來越認可孫大聖的存在,菲爾傑克遜也越來越注意到照顧孫大聖的情緒。
就比如這場比賽,雖然菲爾傑克遜在賽前沒有說什麼,但心裡一直記著,孫大聖跟奇才隊是有「矛盾」的!
他也不管孫大聖是什麼想法,反正他聽到了這麼個訊息,那他就得注意著表達他自己的態度!
這不,第一節打出了巨大的優勢他立馬就將主力球員都換下了,只留了孫大聖一個持球者在場上,讓他盡情的發揮。
這換人,不得不說,是挺有心的!
孫大聖在這段時間打得也非常不錯,一來弱隊無防守,二來奇才隊在這段時間主要也處於替補和首發的輪換期,場上並不都是奇才隊的首發球員,實力要更弱一些。
菲爾傑克遜一直到第二節5分40秒才將科比等人換回了場。
孫大聖獨自在場上持球這段時間,雖然比分差只是從領先16分變成了領先17分,只是1分的優勢擴大,但是孫大聖在這段時間的表現還是不錯的!拿到了5分2助攻。
尼克楊在第二節後半段也有上場,只是他上場的時候孫大聖已經下場休息了,這讓他只能將鬱悶之氣都撒在武賈西奇的身上,6投3中,效率比第一節高了不少,但尼克楊卻是一點都笑不起來。
不是面對孫大聖得的分,他感覺索然無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