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裡的風氣非常好,可以說路不拾遺,夜不閉戶……小流氓之類的更是從來也沒有
聽妹紅說,早些年確實有些青少年不學好,想要做黑道大哥,雖然妹紅對此一直是見一個揍一個,但是還是有人樂此不疲的作死,還對著妹紅揚言「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後來妖精商會聽說了此事,邀請四季映姬前來人之裡現身說法,並且播放了地獄酷刑的影片……據說在播放影片的時候,一些小混混當場就暈了過去!因為他們看見熟人了!心中暗罵,之前是哪個說「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的?尼瑪那些之前因為非禮少女、搶劫殺人被執行死刑的黑道大哥儼然就在油鍋裡受苦。
有個膽子比較大的混混湊上去問四季「閻王爺啊!請問……這苦要受到什麼時候啊?」
四季映姬想了想回答說「大概會比幻想鄉建立的時間要長一點吧!」
「那麼!受苦結束後能不能做人呢?」
「不能!會先做家禽,被殺個幾百幾千次,之後再……」
「如果我現在開始改過自新,積德行善能不能?」
「那倒是可以……」
從那以後,人之裡的風氣就變得非常好了……別說偷雞摸狗,連罵人的都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