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鄉人之裡,兩個穿越來的東方眾在聊天……「你的本命是誰啊?」穿越者甲問。「我的本命是紅魔姐妹……你的呢?」穿越者乙反問說。「我?我喜歡露米婭……」「我突然有個主意,我們都犧牲一下,向我們的本命捐出一份她們喜歡吃的食物吧……我正好是b型血呢!」「我拒絕!」「咦咦?說好的愛呢?」「你她喵的在逗我?紅魔姐妹和露米婭能一樣?你到時候最多義務獻血一次!而老子少說也要丟一條胳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