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和死神勾魂的故事~

人之裡某個老頭某天恰好看見四季映姬和小町來人之裡的超市買東西,於是問道「閻王陛下!請問我還能活多久啊?年紀大了總感覺有今天沒明天的……心裡慌啊!給個準,我也可以放下心,該吃吃,該喝喝……」

四季映姬看著老頭,取出《生死簿》翻了翻說「你還能活……嗯,7年後的深夜12點準時勾魂……」

七年後,人之裡某座一百二十層的小高層建築中……

被告知深夜12點勾魂的老頭在吃飽喝足後穿上了壽衣,躺在了床上,等著小町來勾魂……可是左等右等到了深夜兩點都不見小町來……正在奇怪,突然間小町氣喘吁吁的走進了門,於是好奇的問「不是說12點勾魂麼?為啥到了2點才來?」

小町「瑪德別提了!你們小高層的電梯壞了……我爬了半天的樓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