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子屋學生回訪~

「慧音老師您好!您還記得我麼?我曾經是您的學生啊……」一名全身名牌的男人走進了慧音的寺子屋。

「哦?記得!你不是本田麼?」慧音想了想說。

「老師啊,我今天來是打算給學校捐資……」

「嗯?那麼你打算給學校捐什麼呢?」

「這樣吧!我當初最喜歡什麼?」

「我記得你當初最喜歡上課睡覺!為此還捱了我不少頭槌!」

「這樣啊……那麼我就捐一棟宿舍樓吧!哦!對了,再捐幾個超級鬧鐘……以後誰再上課睡覺老師您就用這個吧!一直用頭槌什麼的……影響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