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赤蠻奇曾經當過一陣子將軍……又一次統軍的元帥對著赤蠻奇說「有信心完成任務麼?」赤蠻奇點了點頭說「有!」元帥「很好!完不成任務提頭來見!」結果赤蠻奇一戰之下全軍覆沒,只能提著自己的腦袋回了軍營……「元帥!開門啊!我是赤蠻奇……我辜負了您的希望!我現在提著腦袋回來見你了……」「泥奏凱!」從此以後,那個元帥再也沒有對人說過‘提頭來見’這句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