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雲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喊橙喵都不喊橙喵了,直接喊喵……按八雲紫的話來說,反正我們家就一隻貓,喊‘喵’還省力一些……於是乎,八雲紫和八雲藍都有了一個「喵」的口頭禪……這天橙喵蹦蹦跳跳的跑來對著八雲紫和八雲藍問「紫大人,藍主人,你們喊我什麼事啊?」八雲紫和八雲藍很奇怪的回答說「我們沒有喊你啊!喵」「明明喊了我啊?」「真的沒有喊啊!」這時候屋子外傳來了「喵」的叫聲,原來是有野貓路過……不過,從某些方面來講,紫大人和藍姐的貓叫聲學的也太想了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