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遠亭裝病的後果(因幡帝篇)

「大劑量?」勇儀不解的問。

「永琳做的這種藥水是劑量越大效果越好……」因幡帝點了點頭。

「那麼如果還不好呢?」勇儀想了想問。

「那麼我只能用給那些觸手女僕,也就是克蘇魯邪神打針的特製大號針筒來給這幾個小丫頭打針了,要知道那些克蘇魯邪神的本體可都是超級大的……」說完,因幡帝拿出了一個比她人還高的超級大針筒晃了晃,之後回了護士間……

「啊!這……」幾個剛打完針的半妖看見這個針筒頓時驚呆了……

十分鐘後,護士間的門被滿臉嚴肅的勇儀推開了,背後跟著兩個彪形大漢……

「媽呀……看來這幾個丫頭是真病了,我這兩針不會是打出毛病來了吧?估計這頓揍是跑不了了……」因幡帝頓時腿都軟了。

「行啊!」勇儀重重的拍了一下因幡帝的肩膀。

「我……我……」因幡帝嚇得話都說不利索了。

「哎喲……看我這習慣!抱歉……出手太重了,您沒事吧?我和你說啊!剛剛你給這幾個小丫頭打完針後,過了十分鐘……不!確切的說是八分鐘!這些半妖小丫頭都如同箭一樣竄了起來,精神抖擻的向我報告,再也沒有之前煨灶貓的病態……」勇儀笑著回答說。

「啊?」因幡帝這下子不解了。

「這紅包,還請收下!買點胡蘿蔔吃吧!」

「怎麼好意思呢……嘿嘿……」

「別婆婆媽媽的!叫你收下就收下!」

「嘿嘿……謝大王的賞!」

就這樣勇儀帶著兩個鬼族的大漢,還有八個半妖新兵走了……晚上的時候永琳回家了,因幡帝湊上去笑嘻嘻的說「師匠,您這藥水效果還真不錯!」

永琳「啥藥水?」

「就是第五排,第三格那邊寫著安全的藥水啊!」

「那是蒸餾水!用來稀釋藥劑的!」

「啊?」

「怎麼了?」

「沒事……蒸餾水怎麼會能治病呢?」

大家一定很疑惑這是怎麼回事吧?其實啊!這幾個半妖新兵根本不是生病,是怕吃苦裝病,結果遇到因幡帝這樣不講理的連打了兩針,之後還拿出給觸手姬用的特大號針筒說話……頓時以為被她看穿了自己在裝病,是在惡意整自己呢!哪裡還敢繼續裝,只能乖乖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