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壞人2

紅魔館中……

「你們紅魔館租不租妖精女僕啊?」我找到了正在準備晚飯的咲夜問。

「你要租妖精女僕做啥?」咲夜不解的反問。

「霧之湖最近有偷襲妖精的壞人,我已經準備了一個萬無一失的計劃,本來是想找野生小妖精去辦的,但是考慮到了她們的智商問題所以還是來找比較靠譜的妖精女僕!不然萬一搞砸了那可就打草驚蛇了……」我回答說。

「是這樣啊?先問一下有沒有風險?」咲夜想了想說。

「按我的計劃辦事絕對沒有風險!」我毫不猶豫的回答說。

「那好!走廊16號,就是你!別躲,協助伊貝拉去抓壞人!」咲夜隨手指著一個妖精女僕說。

「啊?我……我怕我笨手笨腳的把事情搞砸了……」綽號走廊16號的妖精女僕怯生生的回答說。

「伊貝拉怎麼說你就怎麼做!不會搞砸的!還是說你不願意去?」咲夜帶著微笑拿出了飛刀。

「我去!我去還不行麼?」妖精女僕被嚇得直點頭回答說。

回霧之湖後……

「喂?伊貝拉,這事情你怎麼不找我們來辦啊?卻去紅魔館借了一隻妖精女僕?莫非你認為我們不如妖精女僕聰明?」身穿魔法少女裝的妖精不樂意的問。

「我倒是想讓你去啊!問題是你穿著魔法少女的衣服,明顯畫風和別的妖精不一樣!那個壞人又異常的謹慎!你認為他會對你下手麼?」我反問說。

「其實……我也可以穿女僕裝的!」

「那麼也算你一份!本來這事情就需要不止一隻妖精來辦!」

「什麼事情啊?這麼好玩?」說著又有一隻小妖精跑來湊熱鬧。

「沒事!回去玩吧!」我摸了摸小妖精的腦袋說。

「哦!」小妖精點了點頭離開了。

「對了!你到底有什麼計劃啊?說出來我們聽聽?」魔法妖精瑤瑤和妖精女僕走廊16號問道。

「其實也沒有什麼,我們明天去人之裡賣媚藥!」我點了點頭說。

「什麼?我們這是聽錯了吧?」兩隻小妖精都被驚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