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按著流程走吧!

月都的戰艦和幻想鄉修真魔道學兵器打成一團的時候,靈夢她們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

「啥?月都這幫傢伙是被人設計才進攻幻想鄉的?所以說現在我們要冷靜?」八雲紫拿起了通訊器問道。

「沒錯!就是這樣……你也知道月都那幫子傢伙討厭生物的存在,所以才遷居月球的,但是有一些厲害的存在正在攻擊月都,所以月都就想要奪下幻想鄉……」靈夢的聲音回答說。

「她們怎麼不去死啊?別人打她們,她們就來打我們?」

「誰叫你和月都的戰爭那是屢戰屢敗呢?不欺負你欺負誰?」

「這……怪我嘍?」

「也不能怪你……不聊了,你們撐住點,等我解決了幕後黑手月都就該撤兵了。」

掛了電話八雲紫很生氣的樣子……

「紫大人,您說神秘的,來歷不明的傢伙進攻月都做啥?」我問道。

「發神經唄!」八雲紫沒好氣的回答說。

「我看肯定不會啊!月都又不是啥好地方!您去進攻是因為她們和您的理念不和……而別人去進攻……說不定是有仇呢?」

「有仇?啥仇?」

「這個暫時不知道,要等靈夢她們的訊息啊……」

「你這不是廢話麼?」

這時候,一隻小妖精跑了進來……

「啥事?」我看了看小妖精。

「一群居住在地獄的妖精遷徙到了月球表面!」小妖精回答說。

「地獄?天朝的地府還是西方世界的冥界或者是神綺太太的魔界?」我反問。

「都不是,據說是某個充滿太陰之力和怨恨的地方……」

「難道是她?」

「她是誰?」

「呆頭鳥的親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