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白蓮某日在命蓮寺附近的道路邊豎了一塊牌子,上書「回頭是岸」有路人見狀很不解,認為聖白蓮只是在勸人信佛而已,於是依舊走了過去,半小時後又走了回來,有些生氣的對著聖白蓮說「大師,我認為你把牌子改成前方橋樑已經拆除更合適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