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米對著芙蘭說「妹妹!你什麼時候才能成為一個乖孩子呢?」芙蘭看了蕾米一會之後回答說「姐姐大人你趕快去睡覺吧!等你睡著了我就會是一個乖孩子了!」蕾米「哦?妹妹的意思是隻要姐姐我放手不再管你,你就會學做一個乖孩子麼?」芙蘭「笨!我的意思是姐姐在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