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有病人在到送永遠亭的瞬間斷氣了……病人家屬垂頭喪氣的準備把病人改送地靈殿火葬場……
永琳見狀大怒!這不是砸我的牌子麼?敢死這裡?頓時對著病人家屬說「立刻送急救室!小町還沒有來及過來勾魂!可以搶救一下!」
病人家屬「啥?」
半小時後,永琳把病人從病房裡推了出來,對著病人家屬說「死人已經救活!這病還真不好治!把本來打算給鈴仙試的藥都給他吃了才復活!足足一個星期的量啊!記得回去之後再燒點紙給小町,讓她白跑一趟怪不好意思的……」
三十年後,病人再次病危……
「我們這就送你去永遠亭!」病人家屬說。
「不去!死也不去!病死算啦!那藥難吃的死人都能復活啊!」病人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