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八雲紫手辦面前供了幾個月餅還有一些好吃的,結果今天醒來的時候發現吃的東西少了一大堆!我去!難道是我夢遊的時候吃了嗎?不對啊!如果真是這樣我應該不會覺得餓才對!於是乎上網說起了這事,突然發現有個網名叫‘幽幽子’的朋友發帖,昨晚好姬友送了一大堆好吃的過來,真是感動啊,看了看她曬的月餅和零食如此眼熟,我默默地對著八雲紫手辦拜了拜……順帶慶幸自己用的錢是軟妹幣而不是日元,否則還不被拿去10萬一次推紅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