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吃東西的下場~

魔理沙喜歡小偷小摸,沒事拿點別人家的點心吃,少女們都知道她這習慣,也就不和她計較了,不過夜路走多終遇鬼,這天她栽了……

八雲家……

「紫媽!我看這半條糖醋魚不錯!我吃了!」魔理沙剔著牙對八雲紫說。

「……這是餵貓的,橙喵吃了半條就飽了……我們正準備倒掉,你就給吃了……」八雲紫無語的說。

「啊?貓吃剩下的啊?」魔理沙頓時驚呆了。

博麗神社……

「靈夢!這月餅看上去不錯!呸呸呸……怎麼是土做的?」魔理沙吐出了嘴裡的砂石問。

「老孃最近減肥……每天只能吃一頓,所以就用土捏了些好吃的來望梅止渴……」靈夢很淡定的回答說。

神靈廟……

「這仙丹你不能吃!是尸解仙專用的!別忘嘴裡塞啊!裡面有水銀成分!要吃死人的!」物部布都對著拿著葫蘆正要往嘴裡倒金丹的魔理沙喊道。

守矢神社……

「咦咦?我放的糖果型耗子藥呢?」早苗疑惑的看著空無一物的碟子自言自語的說。

愛麗絲府邸……

「神綺老媽送的那些用魔界觸手怪製作的章魚燒呢?怎麼不見了?我還打算下午拿去送永遠亭給永琳製作生物武器的呢……」愛麗絲很奇怪的問上海人偶。

上海人偶表示我什麼都不知道……

永遠亭……

「少女你需要洗胃啊!這些都是什麼亂七八糟的食物啊!你竟然敢吃?你當你是幽幽子麼?」永琳看著魔理沙嚴肅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