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理沙和呆毛神~

魔理沙某日閒的咪疼,跑去和她丈母孃神綺太太說要玩一盤彈幕遊戲,而且名言不準神綺太太防水,否則就是看不起自己這個女婿……結果連一個回合都沒有頂住就敗了……

「這不科學啊!彈幕遊戲我可是從小玩到大的啊!可是神綺她就只玩過那麼一兩次!一兩次啊!我為啥會輸的這樣慘……」魔理沙有些不敢相信的說。

「魔理沙啊!為師問你一個問題……如果讓你去參加型月世界魔術師們的聖盃戰爭,很不巧你選了一個最差勁的英靈,你能不能贏他們啊?」魅魔見魔理沙有些垂頭喪氣於是問道。

「這不是廢話呢!他們只是魔術師!我可是魔法使!他們的英靈能發揮出百分之二十的戰鬥力就算不錯了!我的英靈絕對能發揮出百分之兩百的戰鬥力!」魔理沙回答說。

「可是他們天天研究怎麼控制英靈戰鬥……你從來沒有研究過,萬一你的英靈就算發揮出了百分之兩百的戰鬥力還是打不贏他們呢?」魅魔繼續問。

「那我就把英靈藏起來,自己上陣把他們通通打趴下!」魔理沙回答說。

「這就是你會輸給神綺太太的原因了……你只是魔法使,她卻是魔界神!就好像普通人中的幼兒園小朋友和大人比賽打籃球一樣,你覺得小朋友有可能贏麼?……」魅魔反問說。

「哈哈哈哈……確實!是我自己不知天高地厚了……」魔理沙恍然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