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理沙和愛麗絲的女兒艾麗莎在魔界皇家學院上學,但是因為遺傳了魔理沙的壞習慣,從來都不好好學習,反而整天和那些魔王的女兒一起玩,導致考試成績一直都是不及格……
終於神綺太太實在是看不下去了,這魔神的孫女考試老不及格讓她的臉往哪裡擱?為了讓艾麗莎好好學習,有一天她喊來了艾麗莎,語重心長的說「孫女!你這學期要是考試及格的話,奶奶我就給你買一條魔龍,讓你騎出去拉風一下!」
可是過了一個學期,艾麗莎還是開了紅燈,神綺太太很生氣的問「你這學期都幹啥去了啊!?怎麼考試還是不及格啊?」
艾麗莎委屈的回答說「我學騎魔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