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九章 吃醋的雪球

聶哲正準備張口時,麻友卻突然插嘴道:「雪莉,你和聶哲的壽司不是同一種嗎?幹嘛要交換啊?」

雪莉正在伸出的手臂突然僵住了,此時雪莉真是有苦說不出,自己幹嘛要和好人點一樣的壽司。於是雪莉惡狠狠地咬了一口壽司,不滿地看著麻友。

「哼,這個壞人實在太壞了。我一定要叫好人不要理她,老是欺負我。水晶,你在哪啊?我被人欺負了。」雪莉低下頭,慢慢地啃著壽司。

看著一臉委屈受傷的雪莉,聶哲向麻友投向了責怪的眼神,然後拿起了那個被雪莉啃了一口的壽司,一口吞了下去,把麻友和雪莉看呆了。

「哈哈,一點都不一樣嘛,明顯雪莉的更好吃嘛,看來老闆真不地道,看雪莉是美女就給她一份更好的。」聶哲笑眯眯道。

「真噠?」雪莉很受感動,於是把自己的壽司推到聶哲面前,「那好人,你吃我的好了。」

而麻友則是呆呆地看著聶哲,這一幕好熟悉,當時他也是這麼安慰自己的,雖然演技還是這麼爛,但是感覺不錯。真希望這一幕是發生在我身上,原本還在慶幸自己和聶哲點了不同的壽司而慶幸的麻友,突然那麼想和聶哲點一樣的壽司這樣自己也能聽到這句話。

雪莉向聶哲露出了萌萌的笑容,看著聶哲吃著自己的壽司,雪莉一臉幸福。

「要看出天然呆的女生是否喜歡一個男生真難啊。」麻友心裡暗暗嘆了一口氣,自詡成熟的麻友認為雪莉還只是一個小孩子,包括那位鄭秀晶。自己和聶哲這位成熟的大男孩才是絕配。

「真羨慕你們吶,可以天天在一起。」麻友突然感嘆道,這是心裡話。

「哼哼」雪莉終於可以扳回一場了。

「拍完戲,是不是就留在日本了?」麻油繼續問道。

「是啊,要在發行日語專輯。」聶哲笑道。

麻友朝雪莉送去了一個得意的眼神,就是在說,別得意,你也只能和他呆幾個月,之後就一直是我的了。

「好了,今天有些晚了。我先送你回去吧,你一個人,我怪不放心的。」聶哲說道。

雪莉則是不願意,聶哲勸道:「等會我和你一起回去。」

於是聶哲就把麻友送到了akb48的宿舍,樓上的大島優子早就和幾位成員在駐足觀看了。

「哇,麻友怎麼被一個男生送回來了?」

「不會是她男朋友吧?」

「怎麼可能,麻友對弟弟大人很痴情的。」

「就不能是zero嗎?」

「對哦,難道真的是弟弟大人。等會一定要好好審問麻友友。」

一場姐姐們的審訊會即將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