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今天這章我想大家都該知道哪個是男主了,張書陽我就不評價了,大家都把他說成聖人了,(捂臉)其實我覺得他就沒有大家覺得的那麼好,只是他對女主的感情確實是我一直希望擁有的,我幾乎把內心裡那種夢幻式的男人形象完全貼合到了他的身上,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喜歡。
不過對於唐逸,我不會就這樣讓他黯淡下場的,我用了那麼多筆墨去描寫這個人物,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看出了我的心情,我對他同樣有愛,很愛,這個文還沒有結束,後面還有他的戲份,不過不是俗套的兩男爭一女的劇情,保證會讓大家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故事,其實如果大家看到後面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捂嘴偷笑)期待反應。
另外這個文結束之後我會寫一個唐逸和思思的短篇,就是另一種結局的縮減版,送給所有喜歡唐逸的親們,圓大家的夢
好了就說這麼多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援鼓勵,謝謝,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