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一天

心情不好,不想碼字。

白天從朋友家搞了一隻英國鬥牛犬,很乖很聽話,能蹲能臥,甚至還會玩滑板,滑板玩的賊溜,大家想看的話回頭我發在群裡,讓大家看看詹姆斯的滑板。但是……英國鬥牛犬的口水賊多,屋裡全都是它的口水,掉毛很嚴重,喜歡舔我,衣服上都是狗的味道,體味極重,帶回家之後我就開始崩潰了,一直抱著我的大腿日我,日天日地日空氣,簡直比泰日天還厲害,我感覺到心好累,不想養了,想送回去。

忙到現在,一身的狗味,碼字都沒心情,沒有靈感,想打人……